【CS2】波兰媒体评选:siuhy为2023最佳波兰选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2 16:55:39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日前波兰媒体Cybersport.pl宣布经网站编辑和专家投票,2023年波兰最佳CS选手为Kamil Szkaradek | siuhy。

siuhy在GamerLegion效力期间取得了Major亚军的好成绩,在加入MOUZ后又收获了EPL赛事的冠军。

【CS2】波兰媒体评选:siuhy为2023最佳波兰选手-第0张

“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队伍的化学反应。我希望大家都能快乐一些。我们会提前一小时训练,在TS(团队语音)中聊聊天,即便在训练结束后也是如此。

我不希望队伍的环境过于无聊。我们在寻找选手时最关注的是他能否适应队伍的化学反应,而现在,我觉得我们做到了。”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