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敌人布丁简介】|布丁天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8 22:36:44 作者:jack666 Language

【敌人布丁简介】|布丁天国 - 第1张
布丁仔杂兵
蹲在布丁村门口的布丁仔三人组,专门用来被刚出村的布丁巨人们暴打。给予他们斗志和存在感。他们喜欢到处恶作剧:偷吃蔬菜,弄翻水缸等等。但却会在干坏事的路上帮助有困难的布丁。总体上看还不算坏蛋。
【敌人布丁简介】|布丁天国 - 第2张刀疤脸山贼团
据守在布丁山上的一伙山贼。专门到附近的村子搞破坏,例如:踩坏菜田,抢年幼布丁的棒棒糖,在刚建好的村口大门上乱涂乱画……等等。首领刀疤脸曾经打败过许多布丁巨人们,并把他们送回新手村。
【敌人布丁简介】|布丁天国 - 第3张布丁仔陆战队
布丁仔们的正规军队,他们相比于杂兵拥有更精良的装备和更高的工资,还配有一门可移动陆战炮。这门炮是司令花了半年的私房钱才买到的限量款。司令偶尔会给陆战炮换上新的装甲并拍摄很多照片装裱起来。
【敌人布丁简介】|布丁天国 - 第4张布丁仔浪人
不停旅行的浪人集团。碰上有困难的布丁仔会热情的帮助他们,到处行侠仗义,深受各路旅行者和行商们的一致好评。还获得过布丁王国颁发的“三好布丁仔”锦旗。浪人们到处云游,只是为了寻找传说中能为迷茫者指引方向的《缺德地图》。
【敌人布丁简介】|布丁天国 - 第5张嘿涩会
目前布丁仔王国中最有钱的集团,据说只招收黑皮肤布丁仔。老板嘿波伊是曾经王国的首席rap歌手,退休后开起了餐吧。结果,餐吧日日火爆,每天座无虚席。老板一跃成为顶级富豪,并成立了嘿涩会。最喜欢用钱打布丁巨人。
【敌人布丁简介】|布丁天国 - 第6张荒野放牛客
布丁王国旗下的动物园管理员,曾经在遥远的王国西部当过一段时间的套牛布丁仔。力气很大,可以在套中牛后不被它甩飞。在国王面前表演过后,被国王钦点为“布丁仔王国首席御用亲卫军团陆战部驯兽师部队第一司令”其实还是放牛。
【敌人布丁简介】|布丁天国 - 第7张紫菇法师小队
是王国内的法师战特遣队,他们精通各种法术。平常喜欢宅在地下实验室里做研究,但因为国王上次从房间的厕所掉到实验室后。他们就被禁止在地底实验魔法,目前正在寻找新的实验场地。最强奥义是“阿瓦达啃西瓜”中招的布丁巨人会非常想吃西瓜…..

【敌人布丁简介】|布丁天国 - 第8张布丁仔亲卫军
布丁仔国王的亲卫军团,各个身经百战。但是由于平常没什么打架的机会,又总是聚在一起吃火锅,最近有了点啤酒肚。但是战斗力还是十分强大,务必要小心。军团长布尔丁有个习惯—--打架前一定要吃火锅。如果实在打不过可以考虑在他的锅里下泻药?
【敌人布丁简介】|布丁天国 - 第9张最速传说----速丰
负责整个王国的物流运输,目前由紫菇法师会进行管理。在布丁王国里是全民偶像,每次经过布丁们家门口,喊出那句“快递请签收”时,都会被开心的住户们包围。身形敏捷,无论用什么方法都无法阻拦他。
【敌人布丁简介】|布丁天国 - 第10张装备陷阱箱
布丁仔国王发现布丁巨人非常喜欢各种装备,于是命人打造了这个陷阱箱。但是内部的通风有点差劲,导致藏在里面的布丁仔时不时需要出来透气。“里面真的很热欸布丁”“确实布丁…..”“你们金币箱应该会凉快点吧布丁?”“差不太多布丁……”
【敌人布丁简介】|布丁天国 - 第11张金币陷阱箱
打造装备陷阱箱时,顺带打造的金币陷阱箱。同样的制作工艺,所以通风一样不好….金币箱里的布丁仔出来透气时,会跟同时出来透气的布丁仔唠嗑“你看隔壁的水晶箱布丁…...”“怎么了布丁?”“他的箱子看上去不热欸”“水晶应该都很凉,羡慕啊布丁。”
【敌人布丁简介】|布丁天国 - 第12张水晶陷阱箱
最后打造的陷阱箱。虽然是同样的制作工艺,但是一般水晶的温度很低,所以在里面的布丁仔总是容易感冒。据说布丁仔国王的寝宫用的就是这种水晶建造的。“这俩货看什么呢布丁,唔…有点冷了,温度调高一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