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境序列】素材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7 00:22:55 作者:二不通 Language

10天测试下,素材资源我想应该也算饱足,在这几天我也在分析素材的获取,就是一开始大家所说的素材不够用啊……这种有三种原因,1.偷懒一天没去刷主线素材。

2.刷完运气不好,素材掉落少。


3.浪费过多资源,就是左升升右升升。

首先,素材分很多类,等级、技能、职能、晋升等分别可以到指定的关卡去刷,等级素材用的最多。【雾境序列】素材篇 - 第1张
月黑地牢推荐能往上打就往上,越后面爆率高经验大,也可能是运气好打五本三把两把是全家桶2高2中1初,抽出5能源去赌那一本训练企划高非常值得。【雾境序列】素材篇 - 第2张

迷失国度的话,我打45很少,因为用的地方不多,至少来说角色的前期,低本还爆率很高。
【雾境序列】素材篇 - 第3张

雪地求生5是真的不会歪,但这素材也只有到达角色的五级专精才用,那时候接近精三,还是打中的多些较好,打4保底有2.
【雾境序列】素材篇 - 第4张

另外的阶位晋升证书没什么好说,只要能够挑战成功就说明晋升无大碍,后续还可以到实验室合成,个人觉得最难打的关卡是【仪卫】【重装】也可能我的阵容不够猛。

接着是那些零碎的素材如浑浊黑狮心那类,它们等级划分为浑浊、原初、纯净(如浑浊黑狮心、黑狮心、纯净黑狮心)这些获取方式可难许多,前期需要到时不多,后期想拥有一位精三的六星角色,那么浑浊级别的就得花费上百,奋力化身打工人疯狂去通过,打高本想要高回报,那你真的知道该投入那些本吗?【雾境序列】素材篇 - 第5张 上图是我用几天时间更新的素材掉落,每一道数据就得重复通关1~6遍,十分严谨,从图可观,要想拿到作业繁多的浑浊素材,第一章的低本就非常适合我们去刷,100%回报掉落,两天时间就可凑出精三浑浊素材,所以别再傻乎乎去追求20猎获高本,越高获取的素材自然是高级素材。

原初的素材就打支线2-1A到2-2C的本,最高能掉落三,其它的本容易歪到浑浊跟纯净而且还不够合成,主线部分的有些是在同一关里,想打需要的素材那就看命咯 ,我打打了几天也都会出现0非常不划算。【雾境序列】素材篇 - 第6张
纯净的,因为是第三章的本,幸运的话出全家桶,每个素材都能够掉落,不幸运的只获得2原初1浑浊,要不是相信奇迹也不会来打了,但纯净可以想到一种思路就是打低本两次获得14浑浊合成4原初合成1纯净同样是20猎获值花点欧令,不过纯净素材用得不多,还是建议打20高本保底1浑浊2原初,再一次爆全家桶直接赚(看命)这思路慢慢研究说不定能给到想法。【雾境序列】素材篇 - 第7张

号触媒的掉落就可以接受,主线3-1到3-2不会同时掉落另外触媒,而支线是有概率掉落另外,像我打支3-1A就同时掉落*1的1号与3号,因为还是涉及到运气,所以打完主线后就打支线,掉的触媒多些。触媒不能合成但也不昂贵稀有。【雾境序列】素材篇 - 第8张

有足够的欧令最好进行商店,那里的东西非常值得,能有折扣最好。也可以在基地的委托任务获取到素材。

实验室的合成,每一件的进阶都需要前者的三份,除了了几个高阶合成素材,都是以纯净和触媒,完成后方可使角色精三,算得上毕业。【雾境序列】素材篇 - 第9张

以上就是本期的素材内容,我会接着严谨数据及时更新表格更换,因为其它缘故还是没记录完。(图里有错别字我也注意到了会修)

明天更新调查员(灵术篇)正好我练了几位具有代表的到达精二也够了。

了解更多其它攻略资源消耗篇

↓以及更多调查员↓
调查员(斗士篇)
调查员(仪卫篇)
调查员(重装篇)
调查员(特遣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