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开局三判心得|烟雨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8 22:13:14 作者:咸咸的咸鱼 Language

此贴来自→华为渠道服:小妞我来了gy的帖子,快来看看吧! 
PS:转载已被授权

   1.(0氪略过)微氪的少侠开局想好自己接受范围内的充值,一次性把阵容弄好省得后期换,进入游戏后随便选个天赋然后进入游戏,什么都不要做,充值就行,月卡不要充。然后保存退出选择自己的大区点叉号删除存档(不是右上角的删除账号),然后重新建号,充值的奖励和积分都会保存。这么做是为了将体力补充到你现在的vip等级体力,进入充了月卡邮件不要领留着,买马车票。开局天赋选择跋山涉水,跋山涉水,跋山涉水。(重要的事说三遍不解释)


 2.进入游戏后睡觉然后搜索铁砂掌石头提前一分钟恢复体力,主线做到南阳渡初入宗门那就可以停了。然后买好自己想要的随从,免费随从也不影响。首先去洛阳客栈学习烹饪然后做五个牛肉汤先吃一个早点恢复饱和度。然后我是先入天刀的,升级门派一般套路,内功轻功别升。接着就是去武馆买普通内功和轻功各升到四重就行不用点满,能修炼进阶就行。再买一本混元功和雁行功学习。后面就是漫长的升级内功时间,七重就够啦。接下来我们就是领各种激活码,加速都留着给雁行升级要九重。

 3.升级的时候我们要干什么等嘛当然不是,首先我们要跑完全图,把商店里的材料都买了,杀牛杀猪掏虾采花抓兔子(兔子肉是重点)。买琴谱弹琴。成就不要领,特别是送的体力。做完这些我们就去幽州跳梅花桩,送很多阅历足够我们升混元和雁九。弄完这些后我们去南阳学铁砂掌,铁砂掌领悟到十重后继续领悟会领悟铁砂掌劲。可以给田鹏学习或者李,火工都行。然后我们开始做主线做到收服柳如意那就可以停了。顺便把点墨剑法血煞功拿了。等我们的功法都升级准备好了。(主要是主角的混元功七重,柳如意升到加血技能,铁砂掌和点墨多升点最好)加点方面,主全加根骨堆血为了打虎,柳全内息,其他人臂力根骨内息。打完再重置,40级前随便点。建议萌新90级副本阶段前全员臂力根骨内息(楼主剑法没点根骨),全员镇派打武道再洗。

 4.正式开野,我们是去打二三十级野嘛,不我们是去打四十级老虎。用肉勾引前保存,出40级就打,45级就sl重刷。打不过可以去少林点个香喝个酒。基本上主招架两次就能过了。这样随从没有一个阵亡我们就可以开启40级野怪速刷,这时候想换元宝随从的就可以换了,然后去龙泉镇开心的刷野吧,体力全用上。(状态80左右去门派睡觉免费补满状态)大概30级的时候我们去做杀妹证道任务前置,做到红烧兔肉那,然后自己吃不用给水莲仙。(一直吃到烹饪200),继续刷野35级左右我们就可以开始刷烟雨F4了,点墨铁砂这两个神技对单个boss有奇效。双王和龙泉的F4经验多还单人。这里说一个刷F4的小窍门必爆装备秘技(其实单个boss野都可以用这个技巧)。烟雨江湖也称序列江湖。我们有几十体力的时候可以先刷这两个如果爆装备秘技就不用管没爆我们就sl,然后把体力刷野,空体力去打顶掉序列。下次刷新重复这个操作,有东西就留没有就空体力刷掉。正常情况下第一天我们都可以升到40级,把日常都做了,副本运镖啥的,还可以进鬼市,周六周日可以打九幽。然后去做门派任务,再出师重置门派任务做完去拿活脉法,把贡献用完,天刀任务就完成了。判门去苍狼,再进江湖势力,我选的六扇门(男拳棍优先)前置还是比较麻烦,树洞阁(女剑优先)简单我没去过自己搜攻略。做势力任务,苍狼门派任务,再出师做任务,第一天结束。一阶出师的时候去校场凌教头那领重甲随便刷个野领悟钢筋铁骨,每100级再去教头那换。

 5.第二天,学个水上漂一重,去拿文皇经,雁行九重升的快可以第一天拿,升到200级。然后去沙盘推演,300级后,请教升级合斗守御300级。继续刷野升级钢筋铁骨。45级左右可以尝试墨门副本。这时候我们可以去升级烹饪和炼丹了(一定要文皇经200级),烹饪最好做爆虾菜心材料来源多,炼丹炼跌打药50个,还有南阳老中医每天打工基本上150很简单。(小提示火工老头有烹饪加成,萧佩吟有弹琴加成),我们这时候可以去做主线做到剑柄之谜的时候我们可以提前进太乙学习道学做准备,(去书店买道德经就行,后面书和秘技可以存在凤鸣书院藏书阁)其他时候只有太乙可以从楼顶跳进入少林60级后才行。做到三潭那停,水上票我没升,因为少林一苇渡江一重比水九还好,省我几万阅历。没事可以去拿洛阳宝藏,泰山宝藏和天山宝藏。

6.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就正常做日常就行,主要升级钢筋铁骨,大概四天才能200级,然后去领60级甲,记得如果去太乙那苍狼门派任务就不能做,不然去太乙没任务。拿完甲花完贡献就可以判门去太乙啦,先出师再做任务。太乙捉贼任务有机会领悟追风拳劲。摆阵法有记录获得额外贡献。任务可以sl。龟息功在王八殿上香就可以领悟,亲测内修66左右就可以领悟不用80,然后去拿白龙甲。二阶出师道法220以上6000贡献才能升满先天功。有贡献券的不想等的直接换了走人,太乙还有个药理积分不过我只待一天也无所谓,基本流程花光贡献少林走起。(说一下我为什么最后落户少林,首先每天的免费体力,其次秘技多,上乘阶段烧火棍推副本很丝滑,轻功一苇渡江升阅历不用升水九。庖丁杀生老是要挨打还是在别的门派先做刷满最好)先做任务再出师,少林扫地可以出铁扫帚,任务可以sl,相同任务得隔一个。我学拳出的师,因为拳休低了点想补一下,然后换了千斤坠和铁布衫,慧字辈可以免费去菩提院领一个经络概要,上乘我学的烧火棍,三重可以去达摩院领悟火棍技能,后面每三重都可以领悟一个技能。然后55级左右随从进阶套路内功轻功都学到最后一个技能点亮我们就可以尝试血衣楼啦,自己看攻略怎么打,基本上判门就这些心得啦。

≡≡≡≡≡≡≡≡≡≡≡≡≡≡≡≡≡
≡≡≡≡≡≡≡≡≡≡≡≡≡≡≡≡≡
≡≡≡≡≡≡≡≡≡≡≡≡≡≡≡≡≡

7.如果萌新想玩女号的根据上面流程到太乙,去泠月就行。(楼主就是玩的女剑)

8.随从这版本(2021.11.25)推荐商,李必买(开荒后排商刀,前排李拳),女队推荐,凌烟,巫灵儿,萧佩吟

最后,第一次转载攻略,加了一丢丢,有什么不对地方请大佬指教
不喜勿喷!!!

有什么开局不太懂的可以查攻略,也可以下面提问

攻略地址: https://wiki.biligame.com/yanyu/%E9%A6%96%E9%A1%B5
也可百度搜索:烟雨江湖Wiki

我的邀请码ABGZHU,有兴趣的可以填一下。
祝大家新年快乐!
萌新开局三判心得|烟雨江湖 - 第1张萌新开局三判心得|烟雨江湖 - 第2张萌新开局三判心得|烟雨江湖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