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蕾莎特别篇《信仰》|银河境界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16:31:01 作者:超高校级的assassin Language

“信仰、虔诚、奉献…”
“自我记事起,教团中的祭司们就是这样教导我的…”
“超越者…全知全能的…神…?”
“大家都是这样坚信的…”
“大家都坚信,只要神明降临,异构虫就会被消灭,和平就会到来…”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该有多好啊……”
“在襁褓中被人捡到…出自孤儿院的我,能够来到教团,是多么幸运啊…”
“我本该相信这是神的赐福的…”
“这本该是神的赐福的…”
“可是…所谓的神…究竟在哪里呢?”
“我生来就与一般人不同…”
“我能感知到…他们口中的’超越者’,他们口中的…神…”
“最初我只能模糊的感知…即使如此,齐莫亚主教还是把我立为了圣女…”
“逐渐的,我能听见它的声音…它很痛苦,它在嘶吼,它在咆哮…”
“神,不应该是全知全能,高高在上的吗…?为什么…它卑微的像个囚徒…?”
“我把我的所知告诉了主教,他说…”
“神也会有愤怒和痛苦,神也不是无欲无求的,正因如此,我们才要虔诚的信仰神明,将自己全身心的奉献给神明…”
“我接受了这个答案…”
“后来,我感知它时,它逐渐冷静下来了,它甚至可以和我沟通,向我讲述它的’光辉事迹’…”
“我深深的折服于它,放下了之前的疑问,虔诚的献上了自己的信仰…”
“它告诉我,当我成长到足够强大时,它就会降临,那时,我欣喜若狂…”
“终于,我成长到能够看清它了…”
“然而,我所看到的,并不是神迹,而是…无法言说的…噩梦,我无法形容出这是个怎样的怪物…比任何我所见过的怪物都要恶心恐怖上万倍…”
“更令我震撼的是,它当时正在吞噬着一颗星球…”
“我终于明白,它绝非神明,而是灭世的魔鬼…!”
“它的善意、它的故事,全是为了欺瞒我而布下的谎言…”
“我曾试图切断我们之间的联系,但没有成功,它一直都在看着我…”
“如今我明白了,逃避是没有意义的…”
“我将变得比它更强…”
“我将做弑神者,然后沐浴神血登上神坛…”
“我将尽我所能,保护这个我热爱的世界,保护我热爱的人们…”
“我将带给他们真实的信仰…”
“我将让人们见证我…”
“如果不再有神,那就把自己当做神!如果不再有信仰,那么,我就是信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