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关攻略攻略(吃队友奔溃性)|猛鬼宿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8 21:59:50 作者:老昊 Language

分为前中后三个时间段来进行操作。
前期,在倒计时阶段,需要找好房间,这里尽量选一些房间空间大,床位合理的房间。有的房间床位在门口两格位置,前期会卡住炮台位置打鬼效率底下。尽量避免这种床位。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你应该跟你的队友位置接近一些,因为前期己方经济不一定很好输出不够如果跟队友位置贴近,队友可以分出经济摆放炮台来帮你渡过难关
通关攻略攻略(吃队友奔溃性)|猛鬼宿舍 - 第1张如这种情况4经济2级门加6炮台等于白给。

前期升级状况为:2金币床➡️门➡️4金币。然后迎来了第一个容易崩溃的点。也就是上面图。
2级鬼在面对二级铁门时门扛不住,此时的炮台3✖️3时理论讲可以打跑但是就怕猛鬼咆哮(可以震晕炮台),而且如果没有预先做好准备很容易没有放好炮台就崩。所以尽量跟队友贴近,能保证自己度过这个坎,但是队友不会打配合,直接下一把。

中期的节奏点是升到8金币床,前置任务是100金币,此时的鬼为二级鬼。因为每一次升级都是成倍的增长,单位时间产出金币效率增高,如果稳一点的打法就是炮台3✖️3再升级到铁门5先稳住,再升16金币床。不过,如果将炮台升高门扛不住,门升高炮台没输出,鬼的逃跑时间在五分之一血。
有一种赌狗式度过法就是开局背离大部队独自选一个房间,前期赌运气度过。此时鬼的到来概率增大,但是前期其他队友在一起,火力集中时鬼的血量会被压低,然后会躲在楼道口回血,血量回满再次出击。这里有一段时间差,鬼在回血与出击的路上至少可以产出30金币。而且在此期间不靠低金币产出买炮台,0炮台直接裸冲16金币产出。如果运气不错鬼先去找你的队友然后再来找你。情况好一点,允许一家死亡,只要队友在找你后不接连奔溃这一把就稳了。

后期,32金币产出的前置是门,需要产出128+256金币。来提供给门的升级,同时需要注意16金币的产出就可以买游戏机产电。如果队友崩溃不太快。可以按照,128金币门➡️升级水枪炮台6台(但是也需要有额外叉子小炮台)➡️一台游戏机➡️256金币门。
如果队友存在多一些,可以稍微贪一下再增加一台游戏机➡️全员水枪炮台➡️床。但是如果场上死了3家,金币供给优先度门大于床,大于炮台,一级游戏机3台就足够了。
产出的电优先供给自动修门装置,可以保证2到3回合内鬼破不了门。产出自动修门装置后,再升一级门。然后全力攒金币升级床。

注意:如果此时场上只剩两家基本凉凉。但是如果大于两家。需要保证金币以及电力的产出,优先保证金币产出,在拥有高一级的门以及自动维修装置可以挡住3波攻击,但是一旦过去,金币产出不足想等于慢性死亡。
所以优先升级32产出床。如果空间允许可以摆放6个一级游戏机保证电量产出。(游戏机的加成是1到2然后升级加2产出但是升级金币开销乘以2,前期经济低多放一个游戏机比升级更划算)
电力产出,优先保证拥有两个自动维修装置。然后是电冰箱(256电,可以在场外买,效果是降低鬼的百分之二十攻速)。感觉钱不够的可以用电买赚钱的矿。以及atm机,两者的优先度在于场上队友多先买矿,队友少买atm机(效果为攻击鬼根据炮台等级产出金币)。atm机适合打防守,产出的金币用来升级炮台,炮台产出升级炮台防止亏经济升级门从而形成永动机。但是鬼不是一直来不来就亏经济,所以矿适合打发育。切记应根据局势决定先后顺序。过关局最好是都要,所以牢记选个大点的房间。这样后期产出以及输出会更高一些。
需要注意的是,不要盲目的升级电,电的产出有很多有用的东西,但是金币的购买力以及用途更多一些,两者的关系是一金币等于1.5电。后期当拥有二自动维修加冰箱加atm机时。优先购买为:门(后期到64产出需要升两级门)>床>电>炮台。
大后期炮台升级是天价,产能很关键电的购买力有限。
另外就是蜜友商店的装备分析。
自动维修yyds,虽然只有百分之2的回血,但是能叠加,最多可以有四个过关局2个就足够了。
冰箱这个道具队友多时属于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因为鬼没到你身边就被队友以及自己的炮台打到打残,没挠门就得跑。但是队友死得多,等于翻盘的神。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来一个猛鬼咆哮,完全可以多抗几下等到炮台眩晕时间结束,再把他打跑。256电力。
atm机。用途仅限于后期补经济升级炮台用,因为后期需要海量的金币,atm在过度炮台等级还是有着很不错的表现,但是一旦全部256炮台时就开始力不从心,但是困难期已经度过。

符咒制造机,等于垃圾中的垃圾。同等256电力。但是只有百分之30的几率能够晕住鬼。因为目前为单机版。这个道具我想最初应该是为了在联机时,多人叠加,在电力产出合理时时一家一个可以有效对抗猛鬼咆哮。(不是所有人发育都特别良好,所以经济好的出一个可以有效帮助队友)但是单机版没人出,百分之30概率一旦没人打配合就等于浪费电力而且还不是特别稳,还不如再补一个自动维修来的稳当同样也可以抵抗猛鬼咆哮。
剩下的,基本用不到。256电力有一个瞭望塔可以增加20%射程,通病等于符咒制造机。因为,用途适用于大后期,可以在鬼没有来到的时候提前攻击,甚至配合队友完成击杀。如果队友该蹦的都崩了,这东西对自己的加成太低,不如再增加一个矿用来升经济。如果没崩,那么这一把差不多就该结束了,用了也是浪费钱。
10%自动斩杀,太贵,看到论坛大佬拖到8级鬼。那个时候有用。
鬼逃走时捕捉网晕住3秒。跟上面的斩杀没有冲突,但是上面的自己就可以,这个如果有队友炮台配合而且不一定能够杀死。属于有些浪费。
加炮台攻速,太贵2千多电力。没有拖到那种局。
通关攻略攻略(吃队友奔溃性)|猛鬼宿舍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