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最恐惧的信仰武将,看到春花就头痛,还是攻心好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4 06:13:28 作者:桔子姐姐 Language

去经历,去遇见!今天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哦,去追逐你热爱的星海吧!
大家好呀我是榴莲,欢迎浏览本期的“榴莲说三国”!
三国杀:最恐惧的信仰武将,看到春花就头痛,还是攻心好用! - 第1张如果你要问三国杀最核心的要素是什么,新手可能会说是武将技能或者血量,但是榴莲认为最核心的要素是卡牌!也就是我们最常说的过牌量,当你有了比较夸张的过牌量,就相当于获得无限的战斗权,这个战斗权可以保证你绝对的输出和绝对的防御,现在大火的神荀彧就是这个路数。

三国杀:最恐惧的信仰武将,看到春花就头痛,还是攻心好用! - 第2张因此当榴莲看到界孙权这种确定手牌数的武将时,就算这个武将比较难打,也不会产生恐惧心理,因为在回合内你就是那么多牌,完全可以用运营来给你处理掉。不过有的武将就不一样了,他们身后站在一个牌堆,和他们战斗理论上就是和牌堆战斗。在理想情况下他们就是无敌的,只不过这个无敌是有概率而已。
三国杀:最恐惧的信仰武将,看到春花就头痛,还是攻心好用! - 第3张榴莲一直以来都是一个稳妥型选手,无论什么情况,能不梭哈就不梭哈,运营才是真正的王道。不过榴莲承认三国杀是一个运气游戏,比如你对一个张春华,她一血起爆,要啥牌来啥牌,估计是个人都会头皮发麻。那么对于这种武将最好的应对方式是什么?就是选一个会攻心的武将,卡他手牌就完事了。

我是榴莲,爱游戏,更爱你们!小伙伴们你们喜欢玩这种信仰流武将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一起探讨三国杀移动版吧~
PS:感谢阅读~~原创不易,纯属手打,喜欢就点个关注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