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Epic本周免费领取《金色的光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0 17:37:13 作者:小嘴with Language

下周免费领取的游戏是《劫后余生》和《沉睡大地》

中文名:《金色的光芒》

英文名:《Golden Light》

【PC游戏】Epic本周免费领取《金色的光芒》-第0张

领取时间:11月10日——11月17日

领取地址:https://launcher.store.epicgames.com/zh-CN/p/golden-light-f543b3

游戏介绍:

欢迎来到肉的世界。在道具猎杀你的地方猎杀道具。它也是一款恐怖地牢游戏!

《金色的光芒》是一款具有地牢元素和独特氛围的多变的黑色幽默恐怖游戏。深入大肠拯救你的爱人。

变幻莫测的关卡!

随机化的武器!

调皮的幽灵!

会说话的 自行车!

会说话的 马桶精 !

游戏里你可以吃掉或者抛出的东西:蝙蝠脑袋,堕落的胎儿,鱼头,厚嘴唇,肉苹果,和更多!

游戏画面:

【PC游戏】Epic本周免费领取《金色的光芒》-第1张

【PC游戏】Epic本周免费领取《金色的光芒》-第2张

——————————————————————————

下周免费领取的游戏:

中文名:《劫后余生》

英文名:《Surviving the Aftermath》


【PC游戏】Epic本周免费领取《金色的光芒》-第3张

领取时间:11月17日——11月24日

领取地址:https://launcher.store.epicgames.com/zh-CN/p/surviving-the-aftermath

游戏介绍:

在末日后的未来世界存活下来并努力繁荣兴盛。资源稀少,但希望犹存!建造出足以防范灾难的终极聚居地,保护你的聚居地居民,在几近废墟的世界中恢复文明。走出聚居地,探索荒野以采集资源。认识其他竞争的聚居地,并与揭开世界的秘密。

建立与管理聚居地:

在末日后建立并管理聚居地的幸存者。建造超过 130 种建筑,并在危机四伏的严酷世界中存活下来。要随时做好准备,天灾或环境灾害可摧毁落魄的城镇。

招募和管理专家:

招募超过 80 种别具特色的专家,每种专家都有各自的技能和动机,以管理你聚居地的资源与生产状况。让专家全副武装迎击强盗与凶暴的野生动物来保卫聚居地。

探索因你的行动而一步步生成的世界:

将你的专家派出聚居地,进入因行动而一步步生成的世界。接触敌对的聚居地领袖,并贸易资源或竞争以求生存。专家可设置前哨站并收集材料,为聚居地带来优势。

做出艰难的决定:

在末日后求生代表要做出不可能的决定。聚居地的命运取决于你的判断,每一个选择都能影响聚居地的幸福度并影响其未来。

揭开真相:

专家探索世界的同时,将偶然发现秘密。揭开围绕末日的秘密,并让聚居地为有可能再次发生的末日做好准备。

游戏画面:

【PC游戏】Epic本周免费领取《金色的光芒》-第4张

【PC游戏】Epic本周免费领取《金色的光芒》-第5张

———————————————————————————

中文名:《沉睡大地》

英文名:《EARTHLOCK》

【PC游戏】Epic本周免费领取《金色的光芒》-第6张

领取时间:11月17日——11月24日

领取地址:https://store.epicgames.com/zh-CN/p/earthlock-e7d979

游戏介绍:

想要拯救Umbra,您必须解开这颗行星的奥秘,探索重重暗影,并打败不断增长、远超您想象的恐怖邪恶!

沙漠拾荒者阿蒙在赶回家乡扎卜的路上和最奇特的生物不期而遇,很快就发现自己踏上了人生冒险之旅。在这款奇幻的回合制角色扮演游戏中加入阿蒙和其他杰出英雄的行列,踏上一段探索本影世界的难忘旅程;这颗行星神秘又美丽,但环境恶劣,早在数千个周期前就已停止旋转。

游戏画面:


【PC游戏】Epic本周免费领取《金色的光芒》-第7张


【PC游戏】Epic本周免费领取《金色的光芒》-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