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游戏综合区】少女骑士救主录append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2 08:01:32 作者:Dante Language

使用的是STEAM本体通关后的存档,因为之前的剧情都完成了。所以dlc的新剧情有些cg可能无法解锁。加了dlc后,似乎解锁全部存档的功能反而没了,缺失的cg需要自己手动再打一遍。

王宫剧情结束,贫民窟门口遇到两兄弟,自家左边开放约会点,酒馆遇到情报商,得到神秘的药。道具店门口出现牌子,王城南边尾巴公园开启(注意,尾巴公园的故事内容在本篇)。

戴安娜剧情

回家和戴安娜对话,诱惑戴安娜触发二人同寝(戴安娜cg2)。交流就可以邀请戴安娜到约会点,两个店面(选项参考:漂亮的衣服,厨房用品,小说,身份和地位,咖啡,海鲜,布丁,尊敬的人,生活日常)转过以后,离开时,如果好感度足够(可以差两个),可以选择继续在一起,触发与戴安娜的剧情。戴安娜cg1是修房子剧情,本体或附录开新档或者本体进行轮回周目即可解锁。

公主剧情

公主一直在王城里,一开始没法邀请约会。诱惑有4个选项,分别对应4个cg。主线推完4个图后,开启和公主约会,公主选项参考:可爱的衣服,厨房用品,流行小说,身份和处境,当然了,咖啡,肉类套餐,布丁,第一次见面。在进入最终决战前去见公主还会触发一次剧情。

优衣剧情

优衣在自家,选项参考:可爱的,新奇的,小说,兴趣,温柔的人,红茶,海鲜,冰淇淋,第一次见面,大家帮忙。

个人剧情:性感的衣服,直接帮忙,鸡尾酒,去拿药(不会失身)。

莫德雷德剧情

莫德雷德在道具店门口。诱惑莫德雷德,其实是邀请莫德雷德到黑城,只是简单的剧情,没有cg。参考选项:性感衣服,厨房道具,美术书,秘密,梦想的人,鸡尾酒,海鲜,蛋糕,朋友和家人,有了大家。冥想部分,莫德雷德的攻击范围很大,善加利用,慢慢推进即可:左上蓝色,米诺陶,避开冲击,进行攻击。左下黄色,打自己,武器入地时后退,挥剑时shift格挡。右上绿色,打但丁,但丁速度很快,没法砍到,按住shift格挡换血,在对方靠近时砍两下,很快就解决了。右下角红色,艾米,追上砍就行。中心,打老王,shift反击,敌人后退时追上砍两刀,换血解决敌人。

但丁剧情

但丁也是在道具店门口。诱惑就是飞一圈。参考选项:性感衣服、新奇商品、美术书,身份和处境,可以谈论梦想的人,鸡尾酒、蔬菜套餐、蛋糕,第一次见面,有大家。

席利乌斯剧情

参考选项:可爱衣服、新奇商品、流行小说、秘密和兴趣(无用选项)、咖啡、海鲜套餐、冰激凌,朋友和家人,有大家。诱惑是下棋。

雷格鲁斯剧情

参考选项:性感衣服、厨房用品、历史书、身份和地位,温柔的人(无用)休息,红茶、蔬菜套餐、冰激凌,童年时光,日常(无用)。诱惑是卡牌游戏。弟弟十星似乎非常艰难。

加兰哈德剧情

加兰哈德在王城。诱惑还是本体剧情。参考选项:性感衣服(好像只有他的这里是不一样的服饰)、厨房用品、历史书、秘密和兴趣(无用),我还不知道,咖啡、肉类自助、蛋糕,朋友和家人,有一点痛苦。加兰哈德的十星也很折磨。

这是Steam评论区建议选项(经测试,固定八星,剩下两星根据extra talk决定)。

弟弟:

性感衣服、厨房用品、历史书、红茶、蔬菜套餐、冰激凌。

哥哥:

可爱衣服、新奇商品、流行小说、咖啡、海鲜套餐、冰激凌。

红毛骑士:

性感衣服、厨房用品、历史书、咖啡、肉类自助、蛋糕。

公主:

可爱衣服、厨房用品、流行小说、鸡尾酒、肉类自助、布丁。

女仆:

漂亮衣服、新奇商品、流行小说、红茶、肉类自助、布丁。

雪精灵:

可爱衣服、新奇商品、美术书、咖啡、海鲜套餐、冰激凌。

红毛暗精灵:

性感衣服、新奇商品、美术书、鸡尾酒、蔬菜套餐、蛋糕。

黑骑:

性感衣服、厨房用具、美术书、鸡尾酒、海鲜套餐、蛋糕。

门口的姐姐可以诱惑两次。贫民窟 两兄弟剧情稍有变化,但主要内容和旁边的小屋还是一样。贫民窟深处解决敌人后,井里出现一个少女,两次都选第一项,主角会失身。道具店、教堂,这些在本体的剧情也不再赘述。

圣骑士在北方祭殿,诱惑剧情还是一样。

主线推完4处加雪山后(一路向上触发剧情即可),来到情报商处,这里要看道具,需要圣魔的加护(本篇击败莫德雷德,选择拿走他的武器),来到风之精灵的地方,然后回到雪山,注意,这里一路无法存档,来到第一个BOSS精灵处,这里精灵开始瞬移时躲避,雪球攻击是可以通过主角的攻击动作挡掉的,别太接近,会受伤。一路继续前进,开启降王阵,对战雪之巨人,跳起的时候避开,同样不要太接近,二阶段会召唤小怪,一并切了就是。击败后进入剧情,喜提女儿优衣(作为精灵守护时生成护盾,可以抵抗攻击和伤害怪物,切换场景会自动消失)。回到王宫,推进剧情。和莫德雷德对话后,来到贫民窟两兄弟门口。

开始推最后的城堡,最后一段流程较长,记得把药带满,一路前进,一开始左右两边都是互通的(但壁画不是,所以两边壁画可以都看一下),在经过一段路后,开始优衣保护战,及时清理怪物,出现大型怪物记得优先解决。结束后向前进入剧情,来到岔路,向上是终点,攻略这里先向左移动,一路向上,最后的座椅需要长按,解锁后似乎没有传送,需要一路杀回来。接着向右,看完四副壁画,莫德雷德现身。右边的场景中间是死路,通过玻璃穹顶下面的道路从左右两边(互通),来到上方,继续前进。再一路杀回来,或者陷阱传送到最初的入口,一路杀到岔路。来到终点,终点旁边还有一份日记。前进后触发剧情,强制送回家。这里按照上面的每个人的剧情,去回收cg,也为结局做准备。

最终战斗:

战斗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坐四把椅子。龙喷火或召唤小怪在一边的时候,先把另一边坐满进度条。火焰是可以被攻击打掉的。第二阶段,龙还是喷火和召唤小怪,两次动作前都有一个前摇,前摇会清理地图上剩余的火焰或者小怪,保持不动时可以输出,召唤小怪前摇时不要贪刀,龙会有一个前扑,这时候龙是无敌的,而且会对主角造成大量伤害。建议站在龙脚外侧,帮它修修脚。火焰不会移动,所以用不着全部清理,小怪用冲刺技能清理效率更高。

最终结局,如果之前每个人好感拉满(注意,每完成一个才有一个选项,全部完成才有所有人),这里就可以存档(存档点就是旁边的绿色小点)选结局了,个人结局是直接出门就行。

【Gal游戏综合区】少女骑士救主录append-第0张
【Gal游戏综合区】少女骑士救主录append-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