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n0rb3r7:现在的我们至多有50%的实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7 16:10:11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David Danielyan | n0rb3r7接受了外媒的采访。

【CS2】n0rb3r7:现在的我们至多有50%的实力-第0张

Q:在ECL 延雪平站四强之后来到这,你觉得目前战队实力如何?

A:事实上我感觉我们没有时间来修复问题。因为我们忙着参加赛事,只能在赛事中间忙里偷空修复问题。现在的我们至多有50%的实力。

Q:你们在袋鼠杯和TP世锦赛中都打入决赛,打这些正式比赛是否有助于你们以赛代练?

A:这是款新游戏,我们需要尽可能的多打打正式比赛。这会给我们更多的信心,无论是个人还是队伍层面。

Q:MR12下应该强化了你们的经济管理优势吧?

A:或许吧。我们确实保的很多,因此我们可以打更多的长枪局。作为CT会更容易些,我感觉长枪局中VP有更多的优势。

Q:什么时候你能手持AK?

A:我也不知道。因为我是突破手而非空间撕扯者。所以最好把AK丢给Dzhami Ali | Jame、Evgenii Lebedev | FL1T和Nikolay Bityukov | mir。我可以拿着tec9带头冲锋,他们完成补枪。我已经习惯了这么打。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