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Nine:选邪影芳灵是因为以前打辅助经常用,宙斯现版本没法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6 15:59:30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前日DPC西欧S级联赛,Tundra战队2-1击败了Quest战队,队伍中单选手Nine在三场对局中选出了两局邪影芳灵。在赛后采访中他聊到了选择这个非常规中单英雄的英雄,还评价了宙斯在现版本的表现。

选择邪影芳灵打中的原因

当年我还是个菜鸟的时候,我经常打四号位,那会儿我很少玩中单,从那时候我就经常玩邪影芳灵。虽然现在我是中单选手了,但我还是很喜欢这个英雄,而且她的技能在对线阶段挺厉害的,我觉得是个强度不错的英雄。

其实在与Quest的两局比赛中,邪影芳灵都不是最优解,因为对面ATF选的玛尔斯挺克制我的,但效果还不赖,这足以说明她的强度。

【刀塔2】Nine:选邪影芳灵是因为以前打辅助经常用,宙斯现版本没法玩-第0张

Nine操刀邪影芳灵的两局比赛一胜一负

 Tundra目前本赛季表现

对比赛上赛季的话感觉我们变强了,但老实说感觉我们还有很大提升空间,就拿Quest选的阵容来说,玛尔斯这个英雄我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见过了,他们选出了玛尔斯加凤凰的组合,我们应对起来感觉还挺棘手的。总体来说,我们现阶段的BP和团队发挥都还算不错,我们还是比较满意的。

在首局对局中为什么没有选择宙斯

这个版本我已经不再相信宙斯了,这个英雄感觉没有以前那么强了,说真的我不太喜欢这次对他的改动。

为什么在第三局比赛中挑选了完全无控制阵容

有那么一刻我确实觉得留不住人,但好在我刷得非常快,很快就做出了羊刀,然后也就没有感觉特别难击杀敌人了,而且33操控的维萨吉会在关键时刻操控佣兽提供短暂的眩晕,总体来说还算不错。

Tundra战队目前在联赛中战绩四战全胜,此前,队伍三号位选手聊到了英雄维萨吉在现版本的强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