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强新手攻略|三国志幻想大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1 19:37:19 作者:尘世美。尘世恋 Language

1、关于选区
一般情况下(99%)每个战区7个服务器,每周五早上5点50开放战区的第一个服务器,及首服。首服在群雄逐鹿、天下会武等跨服PVP会比较有优势,活跃度高,同样氪佬也多,竞争也大,一般不推荐后3个区(周2服,周3服,周4服)

2、关于军团
第一天早一点创建角色战力升高一点可以对选择或者创建军团有着无与伦比的优势。军团选择总战力高的,前期退出军团没有CD冷却,可以随时跳槽。注意广告军团,广告军团的特征是会有人在军团频道喊话让成员加Vx,注意甄别别上当。
3、关于氪金
首先,这游戏零氪也可以很快乐,一毛不充也没啥大影响,白嫖到最后应有尽有。前期对于微氪、小氪来说(氪佬随意,开心就好)每日特惠的包子还是很香的,可以拉满,推荐指数5颗星。月卡的主要作用还是龙珠抽皮肤,获得的元宝不过是毛毛雨,推荐指数3颗星。至于主线战令、秘境战令等战令可以看作是个存钱罐,后面需要的时候可以买,推荐指数2颗星。成长基金总体来说性价比不错,当然也比较贵(前置双月卡,售价198),推荐指数4颗星。
4、商店资源购买
(1)、龙魂商店60片SP每周必买,推荐雷霆赵云、丹玲孙尚香、蜃梦左慈
(2)、元宝商店包子、精力食盒、无双觉醒石拉满(精力食盒不要用,全部屯到开天尊)
(3)、家园商店清空,礼物不要乱用,武将觉醒依好感度用(礼物有钱买不到)
(4)、军团商店全拉,不解释
(5)、赤壁商店优先买弓,其次葫芦,再次斧子,其他一律不碰,赤壁通关宝藏只买橙神兵
(6)、竞技商店优先买头衔令牌(所有的都买,升级过的可以在背包卖出赚元宝),剩下的请全部拉武将碎片,蓝紫碎片先屯着,等时装最后几天查漏补缺。
5、开局阵容
首推盾姜,姜维,水镜,蜃梦左慈,董卓,邢道荣,孙鲁育。这套阵容新区pvp很占优势,黄天比女团稍弱。核心:姜维,水镜。
其次女团,蔡文姬,丹棱孙尚香,貂蝉,诸葛果,王元姬,步练师(甄姬)。黄天推图绝对王者,但是pvp坐牢,被越战见常便饭。核心:王元姬,诸葛果。
其中魂将第三天开放桃园活动可以直接自选一个。
6、一期时装攻略
开局所有元宝梭哈招募,100抽后心愿盾姜挂姜维水镜,女团挂王元姬诸葛果,三顾茅庐分别挂姜维,王元姬。每天保证至少出一个心愿,茅庐券不要买!
姜维或者王元姬挂到5火为止,水镜/诸葛果1火后换孙鲁育/貂蝉。
一期时装大约需要1个五火,2个三火,10个一火,所以无双石很重要!
7、新手集市
开服第10天,20天,40天会分别开启魂将集市、专武集市、宠物集市,每个集市需要3w元宝保底(大概率不会保底才出),每个集市持续5天,幸运值不继承)。专武商店第一个专武有50%概率歪掉,所以可以只买锻造石但不用,等常规专武池一起抽。第一个专武推荐蔡文姬,因为专武生效要武将5火,同时蔡文姬泛用性强(3次复活队友谁不爱)
8、武将拜访
蔡文姬常驻位,直到5火为止。因为一期时装的原因,武将拜访优先拜访蓝紫武将,比如:董卓、邢道荣、袁绍、甄姬、步练师等

祝各位游戏愉快

史上最强新手攻略|三国志幻想大陆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