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新马服资讯搬运丨20220905|以闪亮之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6 05:06:43 作者:鱼丸粗面 Language

9月8日新版本来啦
港台新马服资讯搬运丨20220905|以闪亮之名 - 第1张

【閃亮早早報 NO.20220908】#版本前瞻
❉❉❉❉❉❉❉❉❉❉❉❉❉❉❉❉❉❉❉❉❉
1.1 ❄【雪色華章】❄ 全新版本即將來襲
——「以冰雪為裳,以閃亮為名」
在冰雪的世界中,
你的脈搏尚且跳動,你的內心還有一團火熱,
雪花指引你踏上征程,朝著遠處的聖地.......
❉❉❉❉❉❉❉❉❉❉❉❉❉❉❉❉❉❉❉❉❉
小鈴鐺最新報導搶先看:
🔹全新六星套裝 以冰雪為裳!🔹
全新六星套裝-雪之重華限時登場!【冰翎之穹】追光活動限時開啟!
🔹捏臉形象位開啟 容貌隨心變!🔹
保存在形象位中的數據可以免費無限次使用和修改~初始提供3個免費位!
🔹新家園-叢林古堡 入住神秘豪宅!🔹
家園新社區【叢林古堡】開啟!全新地下室、樓層上限擴展、古堡主題傢俱……在幽靜神秘的森林裏,書寫屬於你的古典秘史!
🔹免費好看玩就送 玩轉九月! 🔹
版本全新多重活動來襲!參與活動即可免費獲得多套五星和四星精美套裝!鑽石、金幣…海量獎勵送不停!
🔹全新主線劇情捲入校園怪談?!🔹
全新主線之旅章節【第十三章-雪夜無人起舞·初見】即將開放。在飄雪的城市,偶遇一段神秘離奇的設計師校園傳說……
🔹主介面背景替換 每一幀都是大片🔹
拍照場景可以應用於主介面啦,背景隨心切換!立即設定最美主介面!
🔹目標鑽石調整🔹
將獎勵為鑽石*5的目標鑽石數量調整為*10,已經完成這部分目標的合夥人也將獲得對應的鑽石差額獎勵!詳情請關注更新後遊戲內郵件!
🔹其他🔹
還有協會商店、羈絆商店等兌換商品上新!更多優化及更新內容已經在路上!9月8日更新後,歡迎合夥人來體驗不一樣的閃亮世界!
🔺9月8日更新後,1.1【雪色華章】全新版本正式上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