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说明以及0氪速升17段攻略|高能竞技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8 20:58:58 作者:遇冷凝结云 Language

(排版苦手...)

抽卡与开箱:只会从你已解锁的卡牌中随机。
活动的全卡池除外,全卡池的10连价格为4499钻。

氪金:宠物>冒险通关数的基金(开号起14天内限时购买)>其他>冒险战令

段位越高,氪金礼包给的卡牌就越多!如648礼包,10段会给1400张卡。11段的话,会给1200卡。

贵族:限时的vip,需要另外氪金购买时间。

账号等级:即左上角头像下方那个。等级越高,金矿的兵给的金币就越多,其血量也越高。在游戏中,账号等级的提高称为升阶?

联赛:解锁部分卡牌。每次升段都会提升你可获得卡牌的数量。如,我现在10段,卡池抽到金卡会给210张。如果30段的话,给5张?
17段左右后,每次升段都会给金箱。
每2周为一赛季,17段后,赛季结算给金箱。

冒险:第5章开始掉落紫卡,阶段奖励有可观数量的金卡。

公会:参与公会战可获得公会币、强化用尘埃等。目前测试服未开启。

符文活动:新号第一次固定为“第一滴血”。每2周一次。开启活动的当时,联赛最高?段位越高,符文宝箱给的卡越多,活动期间固定。
如22-15段,为第一档。
14-10段,为第二档....
"第一滴血"之后的符文活动,开启符文消耗榜单,会给予一定量的活动金卡。

圣域竞技场:给紫箱。有时给金箱?(国服版本老,未知)

师徒:17段后开启,系统自动分配徒弟,徒弟到达17段即出师,会给予导师出师宝箱(250金卡)。且徒弟若氪金,导师会得到7%?的钻石分成。

宠物:能白嫖的只有蓝色老虎(蜜露),获得宠物后可以花费钻石进行狩猎(即做任务)获得其碎片,进行升级。
后面会出狼(加攻,前期更好用)和恐龙(百分比加攻,后期更好用)。别氪老虎,相比起来,加血就拉跨了。

转生:紫、金卡。5n+1级可转生,等级如果超过,转生后,超过转生最低所需等级的部分,花费的卡牌全部返还。

黑市商店:16段-13段,每升1段都会多出现1张金卡货物。深渊和黑塔都会给其货币。能存储的铜币是有上限,是几万来着,忘了。

深渊/黑塔:即周活动,新号第一次固定为深渊。每周轮换。boss会给金卡和铜币,难度和奖励由你的段位、全卡牌总战、领主血量?决定。因此有卡段位、卡总战的玩法。
一定发育后,可以通关,每周稳定白嫖上千+金卡?

每月一次的大型活动:
①升级送钻:平均 卡牌每升级一次给10钻石。初次做此活动,比如我50万金币,可以拿4千-7千钻石。
所以前期不用的白蓝紫卡,全部不升级。
注:金币可存储上限为300万。

升级送钻和许愿召唤相隔2周。

②许愿召唤:即自选召唤,用以解锁心仪的强力卡牌,从所有卡牌中选择,第一次单抽必出金。

部分随机事件:
近战单位+2生命
升级卡牌金币消耗减少13%
深渊的铜币获得双倍
自然卡牌转生,返还10%卡牌。
进化,紫卡进化为金卡消耗减少?%.....
10连6折

其他:
点击符文宝箱开启按钮,若不够,会提示钻石购买,比例为1:3。公会币、强化用尘埃的购买同理。
至于用什么卡牌,自己看技能,或者参考别人用什么。
点击对方id可以查看其资料,查看贵族勋章,可以知道对方的氪金程度。电脑号的登录时间多为n天以前,也不进入排行榜。

如何开服第一天到17段:
开号,推联赛,以及同步做任务获取一定钻石,至516钻。
开始抽卡至出金,前3次单抽极高几率出金(第一次优惠价99钻的单抽不计算次数),共需516钻。
边做任务边推到22段。
去拿商店送的紫卡"音乐家"。
做符文活动至第2章,预计卡在活动紫卡转生处,得到一定数量的活动紫卡。
升段,拿圣域竞技场给的2紫箱。
(20段后,首充奖励升级为金卡双击女)
20-18段,升段奖励为紫箱。
单张金卡,加全紫卡的阵容足以17段。
领主建议用熊,用以沉默对面棘手的金卡。
若金卡为剑圣,则组合为剑圣+鬼武者。
若金卡为猫头鹰,则组合为猫头鹰+召唤系蓝卡。

下图为到17段的阵容,18段时的胜率约80%。
全过程,预计花费4小时左右。
金卡吸血鬼是升17段给的金箱开的。
游戏说明以及0氪速升17段攻略|高能竞技场 - 第1张


且,公测预约礼包还有送猫神金卡,前期升段只会更简单。如若欲抽第一张金卡,请在领完兑换码礼包之前,否则可能会抽到已拥有金卡。
兑换码如下图。
游戏说明以及0氪速升17段攻略|高能竞技场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