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详解]最全技能详细介绍——高能竞技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8 20:59:06 作者:蹦蹦路飞 Language

写在前面:首先,希望大家不要被下面茫茫多花里胡哨的卡图给吓到了,这游戏只要你肯玩,慢慢玩下去所有卡都是能免费获得的!然后,祝大家玩得愉快!

增加攻击——增加卡牌的攻击力数值,上限未知。很常见的技能。前期常见的有猫神2技能。

[技能详解]最全技能详细介绍——高能竞技场 - 第1张降低攻击——降低卡牌的攻击力数值,最低降为0,且攻击力为0时卡牌不会攻击。典型代表有猫头领主。
[技能详解]最全技能详细介绍——高能竞技场 - 第2张沉默——移除目标敌人的所有技能、buff和debuff。并且攻击力会变回原有数值。无法沉默免疫单位。沉默是游戏中非常好用的技能,克制一切花里胡哨。典型代表有领主丛林之子的第二个技能。
[技能详解]最全技能详细介绍——高能竞技场 - 第3张冰冻——被冰冻的卡牌无法攻击和反击。冰冻具有一定的骚扰性。典型代表有领主虚空精灵的第一个技能。
[技能详解]最全技能详细介绍——高能竞技场 - 第4张伤害——对目标造成伤害。相当于真伤,可被护盾抵挡。常见的技能,典型代表有领主亚当的第一个技能,和特斯拉X。
[技能详解]最全技能详细介绍——高能竞技场 - 第5张格挡——敌人每次攻击造成的伤害减少自身格挡数值。当格挡值大于等于敌人攻击值时,将造成0点伤害。拥有格挡技能的卡牌多为秩序阵营,典型代表有兰斯洛特爵士。
[技能详解]最全技能详细介绍——高能竞技场 - 第6张护盾——护盾不可叠加,可以抵挡一次任何伤害,之后消失。护盾甚至可以抵挡场上的瞬杀符文以及领主崔克西的第二个瞬杀技能,不可抵挡冰冻。典型代表有超级玛丽。
[技能详解]最全技能详细介绍——高能竞技场 - 第7张反击——卡牌受到攻击时进行1次反击。只有近战单位才能获得反击技能,并且只有在受到敌方近战单位攻击时才会进行反击,受到敌方射手单位攻击时不会反击。典型代表有半藏。

[技能详解]最全技能详细介绍——高能竞技场 - 第8张
召唤——召唤英雄、建筑、符文和法阵等到场上。召唤技能类型各种各样。典型代表有秩序王子。
[技能详解]最全技能详细介绍——高能竞技场 - 第9张治疗——恢复生命值,不能超过生命最大值。典型代表有爱神阿弗洛狄特。
[技能详解]最全技能详细介绍——高能竞技场 - 第10张增加生命值——增加生命值,可以超过最大值。与治疗不一样,增加生命值本质上是同时增加了生命值与生命值上限。比如,一个单位满生命值为10,现在受到伤害变为8,为受伤状态。如果受到2点治疗,该单位生命值重新变为10,为满血状态;如果受到2点增加生命值效果,该单位生命值也变为10,但此时生命值上限也会变为12,此时仍为受伤状态,可以被领主崔克西的技能瞬杀。拥有增加生命值技能的卡牌较多。交换生命值与攻击值的技能,也属于攻血变化的技能。增加生命值代表有格鲁特。
[技能详解]最全技能详细介绍——高能竞技场 - 第11张设置生命值——将目标生命值直接变成某个值。相当于连同生命值上限也变成了某个值,十分霸道的技能。典型代表有将敌方射手生命值设置为5的布莱雅。
[技能详解]最全技能详细介绍——高能竞技场 - 第12张再生——具有再生的卡牌于每回合开始时恢复生命值,不能超过生命最大值。再生不能触发恢复相关的效果。再生多自然阵营拥有,典型代表有领主食人魔的1技能。
[技能详解]最全技能详细介绍——高能竞技场 - 第13张吸血——攻击敌人后,立即追加吸血数值的伤害,并为自身恢复相同数值的生命值(不能超过生命最大值)。注意吸血是造成2段伤害,比如一单位攻击6,吸血2,攻击敌方时,将先对敌方造成6点伤害,然后造成2点吸血伤害同时自身恢复2点生命值。吸血可对建筑生效,无法对领主生效,吸血不能触发恢复相关的效果。当敌方被攻击单位生命值不足时,或者我方吸血单位满生命值时,吸血效果仍然触发。吸血技能为混沌阵营独有,典型代表有弗拉德伯爵。
[技能详解]最全技能详细介绍——高能竞技场 - 第14张连击——卡牌连续攻击多次。典型代表有死亡之斧。
[技能详解]最全技能详细介绍——高能竞技场 - 第15张荆棘/反甲——被敌人攻击时,敌人会受到伤害。反甲为自然阵营独有,典型代表有领主丛林之子,和蛤蟆王子诺德。
[技能详解]最全技能详细介绍——高能竞技场 - 第16张毒伤——中毒的单位于每回合开始时会受到伤害。毒伤对领主无效。毒伤为自然和混沌阵营拥有有,典型代表有安塔女王。
[技能详解]最全技能详细介绍——高能竞技场 - 第17张飞行——飞行单位会躲避所有近战的攻击,飞行近战的攻击除外。很明显,飞行单位可以很好地压制非飞行近战。飞行可以被沉默。典型代表有巨龙公主。
[技能详解]最全技能详细介绍——高能竞技场 - 第18张闪避——拥有闪避的单位会躲避所有来自射手的攻击。当然,直接无视射手的攻击,使拥有闪避技能的英雄坦度上了一个档次。闪避与飞行不可同时获得。典型代表有提坦尼亚。
[技能详解]最全技能详细介绍——高能竞技场 - 第19张溅射——攻击时,对他击中的敌人周围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典型代表有幻境女王伊恩。
[技能详解]最全技能详细介绍——高能竞技场 - 第20张穿透——攻击时,将对敌人身后单位造成穿透伤害。典型代表有兔子小姐。
[技能详解]最全技能详细介绍——高能竞技场 - 第21张偷取——偷取敌人的攻击并加到自己身上。偷取不对领主生效。偷取可对建筑触发,可对零攻击力敌人触发,但不会增加自身攻击力。典型代表有废材王。
[技能详解]最全技能详细介绍——高能竞技场 - 第22张免疫——免疫除自身外所有的效果,无论敌人的减益还是友军的增益。免疫单位不会被沉默。典型代表有铁娘子贞德。
[技能详解]最全技能详细介绍——高能竞技场 - 第23张净化——清除目标单位所有负面效果,沉默效果除外。目前游戏内拥有净化技能的英雄其中一位是伊莎贝拉。
[技能详解]最全技能详细介绍——高能竞技场 - 第24张诅咒——在被诅咒单位的友军受到攻击时,被诅咒单位受到伤害。领主受到攻击不会触发诅咒。目前游戏内拥有诅咒技能的仅有一位。
[技能详解]最全技能详细介绍——高能竞技场 - 第25张瞬杀——直接杀死目标单位。瞬杀属于伤害型技能,可以被护盾抵挡。瞬杀技能为混沌阵营的系列领主和鳄鱼丹迪特有,典型代表有崔克西的2技能。
[技能详解]最全技能详细介绍——高能竞技场 - 第26张重生——死亡后重生。拥有重生时,不会再获得重生效果。听名字就知道很强。重生为混沌阵营独有,典型代表如下(本人尚未获得)。
[技能详解]最全技能详细介绍——高能竞技场 - 第27张变换——将目标单位直接变换成其他单位。护盾无法抵挡变换,变换是很强的解场技能,可以对付很多难缠的英雄。
[技能详解]最全技能详细介绍——高能竞技场 - 第28张流血——被施加流血的单位攻击时,自身受到流血数值伤害。这就是浴血奋战?流血为混沌阵营独有。
[技能详解]最全技能详细介绍——高能竞技场 - 第29张无敌——不会受到攻击伤害。目前游戏内拥有无敌技能的仅有2位,其一在上面,其二如下。
[技能详解]最全技能详细介绍——高能竞技场 - 第30张
毒素——攻击时,自身攻击力减少受到毒素的百分比数值。有一定的骚扰能力。
[技能详解]最全技能详细介绍——高能竞技场 - 第31张致盲——被致盲单位的攻击无法命中。骚扰能力很强。目前游戏内拥有致盲技能的仅有2位,其一如下。
[技能详解]最全技能详细介绍——高能竞技场 - 第32张精准——目前游戏内拥有精准技能的仅有1位。效果为可以命中闪避单位,并且自身不会受到致盲。
[技能详解]最全技能详细介绍——高能竞技场 - 第33张充能——截止该帖时间最新英雄拥有的技能。充能单位会根据充能数量获得相应效果。
[技能详解]最全技能详细介绍——高能竞技场 - 第3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