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故事会】 宛若仙女一般的学生兔——灵儿|元气动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8 20:49:50 作者:森林小报童 Language

【元气故事会】 宛若仙女一般的学生兔——灵儿|元气动森 - 第1张

在咱们森林里,你偶尔会看到一个穿着制服的小灰兔,她就像仙女一般,可以让周围暴躁的路人瞬间冷静下来,她就是学生兔——灵儿。

灵儿的爸妈都信佛教,会在家里供奉神龛,并且家里只吃素(本来也是)。

兴许是上天的庇佑,灵儿非常单纯善良,总是无条件相信别人。

她认为所有人本性都是好的,即便冒犯到她了,她也会很快原谅对方。

按理来说,灵儿这样的女孩很容易被坏人欺负,但她天生自带仙女光环,没人愿意欺负她。
 

作为一枚小仙女,灵儿自然也是森林里众人爱慕的对象,那清澈的笑容微微扬起,定能迷倒众生一片。
【元气故事会】 宛若仙女一般的学生兔——灵儿|元气动森 - 第2张

【直到某天】
在一次晚会上,看到台上拿着吉他独唱的空空是那么亮眼帅气,便迷恋上了他。
 

后来听同学说条参加啦啦队可以锻炼身体认识帅哥,于是灵儿就去了。

 
在拉拉队里,灵儿结识了队长小葵和副队长小茹,因为自己不设防的单纯性格而吸引了对方,三人成了要好的三姐妹。

姐妹们总是给她打气创造机会让她接近空空。

“穿这套服装真的行吗?”

 
“放心,一定会吸引到空空的注意的!”

 
“啊!走,走过去了!”

“不是吧?谁能抗拒赵灵儿本灵呢!?”
【元气故事会】 宛若仙女一般的学生兔——灵儿|元气动森 - 第3张【关于COS】

但灵儿说到底也只是一个普通兔,她也有自己的爱好,那就是COSPLAY。

“听说《元气动森》的厨王争霸赛开始了,我们也去吧!”

 
“不行啦,我技术超烂的。”

“哎哟,就当碰碰运气嘛,万一你就是冠军呢?”
 

“我觉得你可以去COS圆掌勺!”

 
“哈哈哈,不行啦!我只能cos我自己。”

‘COS我是吗……’圆掌勺听到后,不禁心里一惊,熟练度拿起锅铲继续练习起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