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黛染若草|银河境界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16:23:06 作者:无限的心 Language


吞食了这些勇士的灵魂,毁灭者灵魂的渴求缓解了一些,也仅止于此,这台毁灭者被植入的试验性灵魂,不仅杂糅了多个惧亡者,甚至加入了一些异族的灵魂,这些人类勇士的灵魂不论质或量都难以满足,不过,这座四通八达的工厂深处中最后一个人类灵魂或许能帮助他,这些勇士奋力保卫的那个人类。

再次四维穿梭,毁灭者出现在这个人类面前,这个人类不同于那些战士,他穿着并不适合作战的黑色连帽涤纶质感长风衣,宽大的衣服把他的整个身体遮挡了严严实实,仅露出的手上也带了一双黑色皮质手套,此时他正伏在办公桌上写着遗书。
人类听到响动,抬起头,看到这个浑身是人类鲜血还挂着尸块的怪物,愣了几秒,随后笔在指间转了起来,一言不发,毁灭者也打量了这个人类一会,穿透身体,直达灵魂,他很满意,如此的耀眼灵魂,他在另一个宇宙也很少见。
“你没有什么想说的吗?”毁灭者调用那些战士灵魂中的信息,先开口说道。
人类冷哼一声,挑衅道,“我想说的都在这张纸上,拿走这张纸,就知道我要说什么了。”
毁灭者的声音不带一丝起伏“如果必要,我会杀了你,但是我更想让你自杀,这样我才能更顺利和你的灵魂融合”说到这他顿了一下“如果你能自愿的与我融合,我的灵魂会更加完整,也不需要杀更多的人类了。”
又是一声冷笑“我本来也没有想活着从这个星球出去,但是我很好奇,你们这些肆意杀戮人类,践踏人类世界的虫子,也懂得灵魂的意义吗?你们也信奉灵魂吗?”
毁灭者似乎没有明白这个人类的意思,“即使没有意义,灵魂也会存在,就像这些人类,即使没有意义,也会去送死。”
人类听到这句话,笔从手上滑了下去,声音有些颤抖,“你们这些虫子的死又有什么意义?只是听从了指挥官的命令去送死罢了。他们的死,为这个星球的亿万人类创造了逃生的机会,你怎么敢说他们的死没有意义?”
毁灭者走上前,将那张骷髅的脸缓缓凑到人类的脸前,七只眼睛放出的绿光照在人类被兜帽遮住的阴影里,“到目前为止,你接到的命令是尽快撤退。你落到现在这个地步,也只是自己想尽力掩护这个星球上的人类离开。本来是为了保存短期战斗力而制定的人民掩护军队战略,而为了这些人民,你葬送了舰上九成士兵的性命。你这个‘不败神话’也将身死,帝国政府树立的一个士气标杆即将葬送。现在帝国战斗力严重缺失,科技也落后于虫群,帝国主动放弃凤临城民间已有微词,道不能胜,力不能胜,现在你这种做法又让帝国失去威胜,这些士兵的死亡,真的有意义吗?”
人类攥紧拳头,拍案而起“他们的死亡当然有意义!我死了,他们可以再立一个神话!这亿万的人民是这个星区的火种,也是帝国的希望,几千名士兵换一个帝国的未来,没有意义吗?”人类俯视低着头的毁灭者,大声吼道。
毁灭者缓缓抬起头,“帝国还有未来吗?”他拿起那张遗书,手上的血滑到上面,浸染了一片,“你的遗书写的很明白了,这场战争不仅实力悬殊,帝国内部也是问题重重。你这样做,是为了亿万的生灵,还是为了报复那些腐朽的人?你只是不想你的良心受苦罢了,你清楚,今天把他们送回去,明天他们因为虫群的扩张被送到战场,这些没有任何军事素养的平民只是送死,作用甚至不如你那几千名士兵和那艘主舰,但那时候你已经死了,你看不到了。”
“而工厂门口的那几个人类,有你学院时期的学弟,有一直跟随你的战士,有慕名而来的,有与你出生入死的,即使他们不惜性命给你创造了逃跑的机会,你因为认为愧对他们,宁愿在这里等死,你嘴上说着他们的死非常有意义,但是心里却不这么想。”
毁灭者看着人类的拳头逐渐松开,接着说道,“与我的融合是一个机会,你的灵魂帮助我复原,我帮助你照顾那些你在意的人,至少不会让他们的去送死,你在学校的时候,就有一个在意的人吧。”人类打断了他,“你是个虫群,高级的命令你怎么违背?何况,你终究会杀了我,这有什么区别”
见到这个人类松口,毁灭者赶紧解释“我并非虫群,我来自另一个宇宙,如果我属于虫群,也没有理由说服你。”说到这,他顿了顿“灵魂是真实存在的,这具金属身躯本身并没有灵魂,只受到程序控制,而现在用灵魂的能量替代错乱的程序控制躯体,但是出现了意外,这个躯体的灵魂流失了,我需要其他人的灵魂来弥补。如果你自愿融合,我可以更快的恢复,也可以更快的去保护你想保护的人,如果由我动手,就只能用你的灵魂能量慢慢自我恢复,需要多长时间我也不知道,你死亡的意义能有多少呢。”
人类重新坐下,拿起笔,又转了起来,“我又为什么要相信你可以保护我想保护的人?”
毁灭者眼睛的光闪烁了几下,像是在笑“其实你没有选择,不是吗?今天你无论如何都会死,区别只是自杀和他杀,我并没有出任何情报,我想,我的诚意已经足够了。”
人类点了点头,“的确,即使你说的都是谎话,我也没有任何办法,我也只能选择相信你”说着,他左手掏出了怀中的枪,瞥了一眼枪上毛茸茸的爪子挂饰,“如果你说的都是事实,你的信息就是从那些被你杀了的战士的灵魂中获得的吧。”

毁灭者点了点头。
“那我可以解脱了,希望你能遵守承诺。”
“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