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同人X王的众战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30 08:17:53 作者:艾尔登之王的摇灵人 Language

大量的occ警告,本文根据作者对游戏的理解编写。


山妖的吼叫从下方传来,风暴山丘呼啸的狂风袭卷整个地区,远处黄金树的光辉仿佛是这其中唯一的指路灯,是神祇创世时的伟迹。

梅琳娜紧抓着无名褪色者,这是下意识的表现。好像是感应到什么,紧抓着无名褪色者铠甲,小心的看向那通天巨树。神圣,充满威严的代表着黄金王朝正统地位的象征——黄金树还屹立在那里!!!

这就足够了!!

无名褪色者悄悄的收起法杖,顺着梅琳娜的目光转过头看向狂风中的明灯。

王与风暴王的战斗,王赢了.....

最先反应过来的是梅琳娜,她惊慌失措的拉开距离,在无名褪色者前站定。

“我接受你的交易,可这对你来说有点不公平吧!”

艾尔登法环同人X王的众战士-第0张

“有什么地方不合适的吗?”

“你当我的女巫这点对我们俩都有利,回到黄金树脚后呢?”

无名褪色者抛出了个简单的问题。而正是这个简单的问题,让梅琳娜沉默了。

如果是有别的目的,可以直接敷衍过去。如果只是单纯的原因,直接说出来也没有关系。

少女先是疑惑的看着眼前的褪色者,看到对方温柔,坚毅,没有一丝迷茫的眼神后,少女低下头好像在思考些什么。

却是在询问自己的朋友——托雷特,他是不是知道些什么,回应的是不知道。

梅琳娜不由得警惕起来,虽然是托雷特的请求,也不排除自己的好友看错人的情况....她如此安慰自己。

“我准备去盖利德一趟,你有什么要收拾的东西吗?那个.....梅琳娜你有在听吗?”

无名褪色者走到梅琳娜身前,用手在她眼前晃了晃并又叫了几声她的名字。

过了会儿,梅琳娜才反应过来。

“实在对不起,我刚刚走神了。嗯....你刚刚是接受我的交易了吗?那...这个给你....”

在梅琳娜准备交出戒指给褪色者时,对方却拦了下来:“这东西对你很重要吧!记得带好,平时...不介意的话,还请放在安全的地方。”

没等梅琳娜说些什么,无名褪色者就先一步到悬崖边观察起山妖来。梅琳娜见此也只好先跟在后面,在褪色者后面看到俯下身的山妖和在山妖脚边拳打脚踢的众士兵,这一幕有点好笑。

“你怎么看?”

“什么?”

“山妖,昔日的霸主任由人们欺负....”

昔日的霸主?梅琳娜不解的看向这位无名褪色者。

她所见过的山妖中,这种能作为战士出力,看上去已经不错了。她在官道上见到的山妖胸口给把巨剑贯穿,而巨剑用铁链拴着后面的连,以罪人的姿态就那么走进着。

“......我准备先去盖利德一趟。咱们得去找匹马,这样行动才可以快点。只是...褪色者好像不讨马儿喜欢,到时候只好你来了。

哦....我刚刚在你走神时决定的,如果你有什么急事的话,说出来也没关系。”

无名褪色者像放下戒心,询问起自己女巫的意见来。就当梅琳娜准备说明时,手中的戒指突然闪了下,紧接出来一匹像马的生物。

总体看上去像马,头上却长着类似于牛羊的角,全身应该是白色,但远看的话极有可能认成黑色。应该是匹老马,他用苍桑的目光审视自己。过了会儿,眼里好像冒出光来。

“托雷特....”

梅琳娜在旁轻声说出他的名字,无名褪色者当然听的着。回想起自己晕倒时迷迷糊糊听到的话,这位少女是想我成为艾尔登之王?

想到着,无名褪色者偷偷的瞄了一眼梅琳娜。完全感受不到呢....

“这是你的灵马吗?他愿意带我一程吗?”

“没错,他平时寄宿在戒指中,就是我手中的....”

“那就辛苦你了,梅琳娜你来驾驶吧!我想先休息一下...对了,托雷特我有些东西放在你这里。”

没等梅琳娜反应过来,应该说有些不知所措。在她原本的计划中,是要把戒指给对方,然后自己再观察他一段时间......但他有点太自来熟了吧!

艾尔登法环同人X王的众战士-第1张

“对了,我帮你用卢恩转化力量吧!”

从风暴山丘下来后,梅琳娜就在前方骑着马,而无名褪色者坐在后面。除了经过士兵时发生了点冲突,剩下的时间都挺清闲的。只是...

背对背的感觉让梅琳娜有点不舒服,不止一次想提醒他,最好从背后抱着自己会安全点。

梅琳娜始终没有开口,也不知道聊些什么。在思考计划之后事情时,才想起自己能把卢恩转化成力量的办法可以帮助他。

“我身上没有卢恩,这方法对你有什么影响吗?”

“嗯...我也不清楚,估计会有点累吧!”

梅琳娜如实回答道。

她给无名褪色者的感觉是只可远观而不能近玩。

“那就算了吧!好久没吃饭了,你饿了吗?我会做一下简单的食物,要吃点吗?”

“好的。”

紧靠在一起的感觉让梅琳娜很不适应,特别是无名褪色者说话时移动身体时,更让梅琳娜怀念起自己和托雷特俩个人的时候。

他们来到一处建筑物残骸旁休息。说来也巧,梅琳娜每每见到这些遗迹时,都会驻足观望,好奇上面雕象代表着什么意思。

这次也不意外,在无名褪色者点火烧饭时。梅琳娜走到遗迹边,静静的思考起上面的含义。

“你知道这代表着什么吗?”

火早已升起,无名褪色者煮的食物带着诱人的气味。特意选择在梅琳娜左边,风吹起烤肉的味道,送到她身边,提醒她该吃饭了。

“大一点的石头而已,有什么好看的。”

无名褪色者拿出三个盘子来,其中一份装着罗亚果,放在托雷特旁边。另外两个装着刚刚割下来的烤羊肉,一份给自己,另外一份给梅琳娜。

梅琳娜没有接过来吃,仰头望着诡异的雕刻。无名褪色者也没有打搅,撇了撇嘴也看向那些画。

过了会儿,梅琳娜才回过神来。

“对不起,刚刚走神了。”

她望向吃饭的地方。只见托雷特吃着盘子里的果子,却没有看到自己的褪色者在那。

“给...”

“嗯....谢谢。”

无名褪色者就站在她旁边,只要再转过去点就可以看到,可这位有点呆的女巫却没有发现。梅琳娜见他手里拿着的盘子装着可口的肉,连忙接过食物。

“盘子是热的?”

“我们行军打战的时候,可没有后勤,对方的实力强,环境恶劣。没办法,我们只能自己找吃的,还要抵抗那些负面效果,

我们或多或少会点祷告或者魔法。现在的情况也差不多...但总体肉还健康。”

无名褪色者自顾自的说了些往事。这其中也是梅琳娜要面对的,没有健康的食物,吃了会生病。

她还记得有一次自己生病的时候,是托雷特带自己去一堆士兵的火堆旁,自己才慢慢的恢复过来。

当初自己害怕给发现,在木箱子后面几乎不敢喘气,害怕成为肉汤的一部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