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我夸我自己!shox透露曾用小号在论坛夸赞自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6 15:41:05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法国传奇选手Richard Papillon | shox分享了一件职业生涯初期发生过的趣事,透露了自己是如何在HLTV论坛上宣传自己的。据他所说,他用一个小号并创建了话题贴,告诉网友们shox有多棒。

【CS2】我夸我自己!shox透露曾用小号在论坛夸赞自己-第0张

“我得坦白一件事,大概在10年前,我还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CSGO职业哥。但我一直都是自己的粉丝,所以我在HLTV创建了一个新的账号,并在论坛开了一篇帖子写道:shox是谁呀?还挺厉害的。”

shox早在2006年就步入了CS职业赛场,最初他是CS起源的选手,后来在2012年转战CSGO,与LDLC战队获得了DreamHack冬季Major冠军。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