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萌新抽卡经历!|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0 13:18:06 作者:G.ray Language

为啥总有那么多建议或不建议新手抽xx的?
当然,看你们怎么定义新手了,作为曾经的萌新,我是彩六时入的坑,那时玩了大概一周还是两周,也就攒了三十抽不到,还是算上碎石的。我想现在入坑的新手都跟我当时差不多水平吧。


这种情况下建议他们抽或不抽其实都没有意义,因为不管干员强不强,只要沉了都是血亏。
我当时就因为ash是限定想着赌一把,结果把石头全碎了,啥也没出,一度都没玩下去的动力了。
让我接着有玩的动力的后来出个异客的池子,我一发直接出了,就觉得好爽。(还好那个时候不逛论坛不上B站,不然知道异客强度要哭死)
你们都不知道我开局洁哥+异客那段日子是怎么熬过来的。后来出内卫的活动实在打不过去了,才开始查攻略,才知道有作业这个东西。
我第一个作业是抄的银灰单核打内卫。那时候简直发现新大陆啊,内心OS是“卧槽怎么会有这么强的干员啊,一个人砍翻三路的术士”。
也许是yj显灵,不久我就歪到银灰了(忘了抽什么池子)你是不知道那时有多兴奋,天天上论坛查银灰攻略,和别人分享银灰强度。
后来打剿灭,打不过去,看到别人发棘刺单核400杀,卧槽,又踏马刷新我的三观,这什么吊干员啊,攻击高攻速快自回血手长对空也太踏马吊了吧。结果yj再次显灵,我又歪到棘刺了。(真的,狗才骗人,前期我box里想要的干员基本全是歪的和攒黄票出的,正经池子就没出过当期up,除了异客)
顺便插一句,在棘刺之前,煌猫猫陪我度过了漫长的新手期,我第一个皮肤就是给他买的。到现在有些图不适合煌,我还是舍不得把他优化掉。
再后来小羊进店,正好攒够180黄票,果断换。
后来开始关注强度榜,老听大家说什么4242的,就问了问42是谁,说实话有些时候论坛总有些阴阳怪气的人,就不直接告诉你,说你玩这么久连42都不知道怎么怎么的,算了,不提了。好在后来还是有人告诉我是史尔特尔。我心想还有比银灰吊的干员?就去百度了下视频。我!!!!!三观震碎啊啊!!!这什么东西啊?boss在他眼里就是小兵啊!结果过了很久,你们懂得,又是歪出来的。(期间出过42池子但没抽出来,歪的别的什么忘了)
再后来嘛,夏活来了,攒了好久的抽,大概100多发,还好第一次歪的水月,第二次就是水陈,从此日子好起来了啊。开始摆烂了。抄作业了。
说出来你们可能都不信,我是从今年三四月份才开始看B站。以前一直都在tap等作业。
所以,我觉得给纯萌新的建议,最好攒一攒,一次性抽出自己想要的。其实不管强不强,只要自己心里喜欢,你用干员的过程中就会发现很多惊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