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与避坑指南|猫之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3 06:02:03 作者:怀抱里有猫 Language

一、新手卡池最优解应该是晚安,可群可单,面对金币和升级材料副本等都能有效应对。比你抽一个纯单体或纯群攻用起来要舒服很多,一个人当两个人用。

二、开局送的滑板鞋没有你想象的弱,和晚安搭配足以应付大部分场景。


三、前期开荒体力建议买满,先主线再挑战,挑战过不了打材料升级武装。

四、必练一个肉盾和一个奶妈

五、万能阵容公式:双输出、肉盾、奶

需要某些特定武装就选一个输出换辅助(如:妄想注射、购物达人、定制玩偶等都有用,值得练)搭配肉盾、奶。

六、不要相信梯度榜,开荒梯度和后期梯度完全是两个概念。有的武装有涂鸦和没涂鸦差距巨大。搭配很重要。睡杀流、发现流、吞噬流、反伤流等很多阵容玩法完全不一样。

七、养成游戏比的是谁命长,不要因为抽不到所谓的 T0 而被别人影响你玩游戏的乐趣。

八、目前游戏 BUG 和抽卡、外挂等问题极拉跨。不建议氪金。等游戏稳定之后可再考虑。

九、目前还没想到……后续再补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