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饿保持》感受记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18 00:32:41 作者:七文 Language

Tags: #游玩记录 记录日期:2023-10-17 记录时间:22:45

第一时间的主观感受

  1. 很好看的像素风格,而且帧数还挺高的!
2. 哎呦!感觉这诡异的叙述让游戏有意思起来了,会是我期待的投骰子的恐怖游戏吗! (ノ´▽`)ノ♪
3.嘶,创作者深得打点计时器的精华!(如果能用更多的形式去表达沉默寡言和深思可能会更好一点)
4.不论是立绘还是人物模型都好可爱!喜欢了! ヽ(°▽、°)ノ
5. “按L键销毁物品”-按下L-少女一拳,物品魂飞魄散-这么个销毁法啊! (;´д`)ゞ
6. 嗯,我已经见识过了
7. 欧呦,牛掰啊,甚至还有存档系统呢,据我所知,jam里做一个能用的存档系统还蛮难的。
8.姐,(;′⌒`)这房间可太脏了点!汉堡都长腿了!(虽然它追我的样子怪可爱的)
9. 这几句话的意思不会是[房间以后脏成什么样都无所谓了呢,现在能做点什么才能有地站呢?算了,还是装作看不见吧,我会为这么脏道歉的。]的意思吧(我才不信你会道歉啊!)
10.太棒了,这下脏到甜甜圈长出猫(?)来了
11. 左边这只很可怜,因为找不到甜甜圈,流哈喇子了都。
12. 我总能找到一百种卡关的方法,这猫太肥了,还站在这挡道不走了!你是白毛橘猫是吧!╰_ ╯
13. 坏了,卡关之后发现,这貌似还是个假存档系统! (T▽T)
14.我懂了,就是指灰尘对吧(智将发言)

完成进度

  1. 最终还是彻底卡关了,试了两次,都是翻出来刀子之后也依然没法打破障碍,而回去的门也进不去了,打开任务列表也没有相关的任务。(感觉任务列表和存档系统好像都有点bug,都没法发挥应有的作用)

印象总结

  1. 第一印象: 一个有着美满家庭的少女因为懒癌一步步走向深渊的故事 (x)
  2. 因为还是没能走到结局,所以没法判断是一个怎么样的故事,但目前来看有点电波系的风格,可能是要讲一个少女因为迷茫或者其他的一些生活重压,逐渐变得神经敏感,生活也开始逐糟糕起来的故事。
  3. 唯一令人担忧的一点,是目前没玩到骰子的元素,后面应该没...跑题吧?(我也是打点计时器小能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