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立志传》道玄宗入门教程 道玄宗怎么加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09 09:27:27 作者:苏祁修 Language

《大侠立志传》中各个帮派都需要达成一定的条件才能够加入,其中道玄宗该怎么入门呢,下面请看“苏祁修”带来的《大侠立志传》道玄宗入门教程,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这一攻略无需打赢邋遢张,相对门槛较低,但是需要大约5贯钱左右,建议如果从新手村出来钱不够,先不要直接去襄樊城。

首先要注意,如果你加入了其他门派,那么任务做到最后你也无法加入道玄宗,所以开局就不要去神捕门或者燕子窝,也别去琅琊剑阁。

入门要分三步分别在三个城里完成,顺序是襄樊——霖安———大梁

《大侠立志传》道玄宗入门教程 道玄宗怎么加入 - 第1张

如果新手村攒够了1500+钱,可以直接出门就去襄樊

首先到襄樊,这里建议买张地图,入城时间是不影响任务的。

第一次入城一定会触发雕像剧情,解决之后沿着那条路直走,很远就会触发第一次道玄宗剧情了,这里有三个选项,建议直接选请客吃饭。然后过剧情,结束能拿到一枚白虎丹。

《大侠立志传》道玄宗入门教程 道玄宗怎么加入 - 第2张

大概在蓝色圈地方就能触发

《大侠立志传》道玄宗入门教程 道玄宗怎么加入 - 第3张

这里应该也可以给酒,但是前期找酒不如直接给钱来得快

第一次相遇结束之后,可以立刻找马夫,直接去霖安城。这里其实有两种方法加入,一种是打赢邋遢张,但说实话,不开修改器前期根本打不过他,因此这里选择找酒。

到达临安城之后先去上面的第一座桥,触发剧情。然后去集市找耍猴的要猴儿酒,这个时候建议直接选2000钱买,最省事情。这里注意,虽然你可以在这个剧情之前找耍猴的易物换一瓶猴儿酒,但是进入剧情你依然需要重新找他要酒。

拿到酒之后就可以去开化塔左边的那一堆柳树里找到邋遢张。如果你没有拿到猴儿酒就找到他,会触发战斗,据说只有打赢了才能进。拿到酒给他,过剧情,再回到一开始的桥上,过剧情,霖安城的任务就算完了。

这里讲一下,为了稳妥点,建议白天从襄樊城到霖安城来做这个任务,晚上不知道耍猴的会不会出现。

《大侠立志传》道玄宗入门教程 道玄宗怎么加入 - 第4张

按照1-2-3-4的顺序,1-2最好从下面走,不然容易直接触发战斗

《大侠立志传》道玄宗入门教程 道玄宗怎么加入 - 第5张

这里别点成无能为力了

《大侠立志传》道玄宗入门教程 道玄宗怎么加入 - 第6张

到这里就算是触发剧情了

《大侠立志传》道玄宗入门教程 道玄宗怎么加入 - 第7张

这里也可以选择罗浮春去换,应该在酒楼里有卖的,或者可以试试直接开打

霖安结束之后可以直接坐马车去大梁。到大梁直接直走右拐,就能触发剧情,这次直接过剧情就行了。

《大侠立志传》道玄宗入门教程 道玄宗怎么加入 - 第8张

大概就是这个位置,往前走一点就能触发了

《大侠立志传》道玄宗入门教程 道玄宗怎么加入 - 第9张

选择加入即可

成功后为让你在一个拳法和一个剑法之间二选一,然后还给两件入门装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