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真的对现在的Apex环境感到绝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9 18:17:30 作者:FanTAs7y Language

如题

【Apex 英雄】真的对现在的Apex环境感到绝望-第0张

这是这赛季刚上钻的时候,感觉一切都很正常,本以为能和以往赛季一样轻松上个大师,结果正好到了双休日,什么牛鬼蛇神全出来的,白天打也不行晚上打也不行。甜蜜的欧服美服全试过了,法兰克福,纽约,比利时,俄勒冈通通沦陷。你能想象欧美全是中文ID还有乱七八糟的工作室?

【Apex 英雄】真的对现在的Apex环境感到绝望-第1张
【Apex 英雄】真的对现在的Apex环境感到绝望-第2张
【Apex 英雄】真的对现在的Apex环境感到绝望-第3张

这是现在打到钻二的数据,真的受苦。我承认我没以前那么刻苦努力一天打七八个小时apex,实力肯定大幅下降。但挂逼能不能少一点啊,我现在真的有点魔怔了说实话,我看到中文ID我就害怕,别人打我一梭子准一点我就觉得是挂,我甚至看到对面没皮肤我直接想跑路。纯纯杯弓蛇影了,打钻排真的一点自信都没有了。

看到捍卫者是那种钻一钻二带青铜黑铁甚至大师猎杀带青铜黑铁的我直接想求饶,我真想飞到他们语音里求他别锁我。


还有我是真搞不懂你🐴了🕊️🖊️坐挂车的,枪也不开人也不打靠挂🐶杀人上分混个标为了什么?去装逼别人喊你打两把你不就露馅?难道一辈子抱着个爹妈换来的标躲着别人?人家开挂锁人起码多巴胺分泌了,你坐挂车上分是分泌了啥?


开挂的我就懒得说了


开宏和转换器的我更懒得讲了,被挂锁多了感觉宏和转换器都算良民了


FK重生FK Apex🖕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