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限定英雄介绍与主观评测(更新至蕾樱)|姬斗无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8 15:20:31 作者:孑孓 Language

这波春节前更新版本更新了首充奖励,新增了一个往期月限自选进去。同时考虑到最近新增的冒险基金奖励中也有月限自选,甚至年初还卖了带部分月限自选的定制礼包。我认为有必要在这里对往期的月限英雄进行介绍和评价以供后续入坑的大伙参考,方便选择。我的评价更多的是基于我作为一个微氪党的游戏历程来说的,如果有不同观点欢迎交(dui)流(xian)。

前言
截止目前月限不存在完全没有的废角色,抛开纯输出而输出也达标的帝以外,所有角色都具备一定功能性,或多或少都能在某些场合当一个不错的工具人。
21年5月限定 蕾樱月度限定英雄介绍与主观评测(更新至蕾樱)|姬斗无双 - 第1张       蕾樱的核心机制在于23技能,一个开局减天赋技能cd,一个死亡减天赋技能cd。
       这里提一个热知识,一般战斗刚开始的时候,我们的坦克都是处于最脆的状态,等到一些辅助角色以及坦克自身开大或者你的天赋技能开起来,坦克的防御减伤buff才能堆起来。这就有一个现象,坦克前期很容易被一刀打出无敌,在抗住濒死一波之后我们的坦克就可以抗住了。这种情况在游戏前中期还是比较多的,如果你有蕾樱,你可以更早的按下冰冻和陨石,就可以更好的帮坦克拖过这波脆弱期。因此,拥有蕾樱在前期更方便你跨练度打怪,在推图,月度活动乃至巴别塔都有出色的发挥。
        而在游戏后期,蕾樱的主要用法就是配合菲尔德当一个一次性炸弹,双减cd等同于白嫖一次复活,适用于在各个爬塔玩法中都非常无赖的炸弹人体系。不过就算脱离炸弹人,蕾樱因为其开局秒死也能发挥一定贡献的特点,在除了坦克和光耀人都无法生存的高难图中也配得上一个上场位。
        天梯方面,蕾樱的减天赋技能cd肯定是有战略意义的。但是基于对光耀特性原理的不确定,我只能说蕾樱是天梯队伍中可选的工具人之一。
       养成上我们一般不指望蕾樱的输出,当做工具人的话并不看中装备的练度。有需要拉个恶魔甲破防即可,特性是纯输出buff顺位也可以靠后。强迫症推荐恶魔弓/碎星标,恶魔甲,星辰头/混沌头,神光盾/守护戒。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