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苏爆料₪仙缘再续之仙剑奇侠传四故事一期上线!|仙剑奇侠传九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8 15:20:26 作者:官方料君-小苏 Language

天选者们好呀,经过紧张地开发过程,仙缘再续之仙剑奇侠传四故事一期即将在下次更新中上线啦!伴随着卡牌平衡性调整内容同期更新,小苏的春节假期终于可以不无聊咯~!✧(≖ ◡ ≖✿)
₪小苏爆料₪仙缘再续之仙剑奇侠传四故事一期上线!|仙剑奇侠传九野 - 第1张仙缘再续之仙剑奇侠传四的序章可以免费试玩,后续的一期全部关卡仅需680仙玉即可完整体验哦!(一期:总计74个主线3个支线关卡)

通关一期剧情即可获得大量金币,这些金币可以在未来的“仙四当铺”中兑换新头像等精美福利哦~!(评论区猜猜都有谁叭~~)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本次的仙四新关卡有哪些新特点吧!

一、剧情
₪小苏爆料₪仙缘再续之仙剑奇侠传四故事一期上线!|仙剑奇侠传九野 - 第2张₪小苏爆料₪仙缘再续之仙剑奇侠传四故事一期上线!|仙剑奇侠传九野 - 第3张玩过《仙剑奇侠传四》的天选者想必对其剧情相当了解,故事围绕着男主云天河和女主韩菱纱展开。
在一次偶然的情况下,云天河邂逅了闯入父母墓室的少女韩菱纱。为了了解父亲的过去、寻找自己的身世,云天河与韩菱纱,以及在山下遇见的少女柳梦璃一同拜入昆仑琼华派,成为其门下弟子。琼华派让年纪相仿的慕容紫英教授他们,四人遂成为休戚与共的伙伴。(小苏请剧情党们放心,全原版对话配音,百分百原汁原味喲~)

二、关卡

一些仙剑四的经典关卡和怪物也在本模式中得到完美的还原啦!天选者们可以换一种方式,重温过去的挑战。为此,我们还准备独特的仙术&招式卡牌哦。
₪小苏爆料₪仙缘再续之仙剑奇侠传四故事一期上线!|仙剑奇侠传九野 - 第4张三、仙术牌&招式牌

为了更好地还原剧情,在本模式中您可以发现独有的卡牌机制——仙术牌&招式牌,与其他常规模式的法术牌不同,伤害型仙术牌可以直接降低目标的生命上限。此外,角色还能通过“天赋”来与特定仙术牌&招式牌达成联动,加强它们的效果哦~!
₪小苏爆料₪仙缘再续之仙剑奇侠传四故事一期上线!|仙剑奇侠传九野 - 第5张₪小苏爆料₪仙缘再续之仙剑奇侠传四故事一期上线!|仙剑奇侠传九野 - 第6张四、天赋

通过战斗的磨练,我们会逐步解锁角色专属“天赋”。每位角色都拥有各自独立的“天赋”,“天赋”包涵“仙术”和“战技”。通过“天赋”中的“仙术”选择,您会在卡组中获得您选择的那一项“仙术”中对应的法术牌,并获得它们的强化效果。选择“战技”,则可以加强对应的“招式牌”效果。每次解锁新天赋,您都可以在两个“仙术”和“战技”中任选其一,且可以根据不同的关卡,随时灵活地切换它们。随着章节的推进和小星星的收集,您总共可以装备4级,总计8种“仙术”和8种“战技”哦~!

₪小苏爆料₪仙缘再续之仙剑奇侠传四故事一期上线!|仙剑奇侠传九野 - 第7张
五、打造
₪小苏爆料₪仙缘再续之仙剑奇侠传四故事一期上线!|仙剑奇侠传九野 - 第8张待故事进一步深入后,完成关卡会掉落一些材料道具,您可以用它们打造装备,它们分为武器、头部护具、胸部护具和腿部护具部位。装备可以为角色加强战力,每位仙四角色都拥有独立的装备系统喲!
以上就是本次仙缘再续之仙剑奇侠传四新关卡的全部介绍啦,想和小苏一起玩的天选者可以在本帖中品评一下哦~!

《仙剑奇侠传九野》项目组

2022年1月21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