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尼迪克特福克斯的最后一案》最终版将登PS5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29 06:55:52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本尼迪克特福克斯的最后一案》最终版将登PS5-第0张

Rogue Games的游戏《本尼迪克特福克斯的最后一案》早些时候已经在Xbox Series X/S、Xbox One和PC上发布,现在即将登陆PS5。Rogue Games和Plot Twist宣布了这款银河恶魔城风格游戏的最终版,虽然没有提供确切的发行日期。

《本尼迪克特福克斯的最后一案》最终版将登PS5-第1张

最终版将对游戏进行一系列改进,包括视觉、人工智能、界面和谜题方面的改进,同时还将完善战斗和平台冒险元素。此外,这一版本还将引入全新的游戏机制。具体的细节尚未透露,但Rogue Games的首席执行官马特·卡萨马西纳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些实质性和有意义的游戏玩法和视觉上的改进将通过PS5将原本已经相当有趣的银河恶魔城风格游戏提升到全新的高度。

目前还不清楚这些改进是否会在Xbox One、Xbox Series X/S和PC的现有版本上推出。然而,按照其他游戏最终版的发行惯例,其他平台的原有版本可能会通过免费升级获得这些改进。

《本尼迪克特福克斯的最后一案》最终版将登PS5-第2张


《本尼迪克特福克斯的最后一案》最终版将登PS5-第3张


《本尼迪克特福克斯的最后一案》最终版将登PS5-第4张


《本尼迪克特福克斯的最后一案》最终版将登PS5-第5张


《本尼迪克特福克斯的最后一案》最终版将登PS5-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