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契约瞄准练习建议|如何快速提升枪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4 04:04:23 作者:想睡觉zZz Language

抛开游戏特色不谈,单对无畏契约游戏内所需要的瞄准能力而言,还是很典型的定位游戏,以静态定位为主,还有一部分的动态定位。针对这样的瞄准类型,我可以给一些个人倾向性的练习方法。

无畏契约瞄准练习建议|如何快速提升枪法?-第0张

游戏内:

1.尽可能采用点型小准星,无畏契约是一个以打头为主的短ttk游戏,小准心可以把物体与准星的关系看的更清晰。

2.色盲模式,推荐打开紫色,看人更清楚

3.停稳了在打,但不是站着不动,无畏契约需要急停,但是可以左右移动的间隙进行射击,站着不动就像一个靶子。

无畏契约瞄准练习建议|如何快速提升枪法?-第1张

游戏外:

练枪软件可以使用kovaak,aim lab, aim

beast。

以下地图都可以在创意工坊找到纯新手:

1 wall 6 targets small10分钟内

(准确率在96-100之间,分数在800-1200之间,如果是aim lab,分数在8.5w-12w之间)

这张图十分经典,可以把瞄准的节奏找到,不算是正经的训练图。

1 wall 9000 targets small 10分钟内(准确率在96-100之间,尽可能的多打)

这张图可以练习定位中眼睛和手部速度的关系,以及不断确认和预判落点。

(1 wall 4 targets small 10分钟内

1 wall 6 targets small的上位图,是不错的练习图,初学者练了一段时间后可以优先打这个,放弃1 wall 6 targets small。) ww3t10分钟内

大角度定位图,练习一次定位

无畏契约瞄准练习建议|如何快速提升枪法?-第2张

个人认为,这三张图每天半小时,不断的观察自己的问题,很快就可以有不错的提升,全面的练习后,用检测图1 wall 6 targets small能打到

900-1000左右,上个白金或者钻石还是没什么问题的

无畏契约瞄准练习建议|如何快速提升枪法?-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