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B1ad3:b1t有了更多空间,表现更好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19 10:58:01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在Natus Vincere战胜FaZe后,B1ad3和Aleksib在后台接受了采访。

B1ad3在采访中称赞了b1t,他认为b1t现在的表现比变阵前更好。原因是b1t有了更多的空间、经验,打得更主动,有了更深的比赛理解。

【CS:GO】B1ad3:b1t有了更多空间,表现更好了-第0张

Q:你们已经用英语进行队内交流了,b1t他能够适应吗?我们对此有些疑惑。他交流水平到了何种程度?听说他自己报名了英语学习班?

是的,他参加了学习班,他的英语有了提高,但还没到那种流畅交流的程度。

B1ad3在采访现场还提问你们知道b1t能提供的最大的作用是什么吗?

大家都异口同声地回答“headshot" 现场一片笑声。Aleksib适时表示说,当我不经意按下Tab的时候,我惊呆了。17- 4 ?天呐!

【CS:GO】B1ad3:b1t有了更多空间,表现更好了-第1张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