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杂谈】三水三火阵容搭配详解|斗罗大陆:武魂觉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8 15:15:46 作者:奥斯卡 Language

【学院杂谈】三水三火阵容搭配详解|斗罗大陆:武魂觉醒 - 第1张本篇内容主要讲的是以千仞雪为核心的三水三火阵容


总体围绕千仞雪,千仞雪拥有高爆发以及强大的收割能力,搭配控制魂师和附带灼烧的魂师伤害暴增。

首先,阵容魂师选择

水系:海魔女、叶冷冷、唐三

火系:千仞雪、牛皋、唐烈
【学院杂谈】三水三火阵容搭配详解|斗罗大陆:武魂觉醒 - 第2张各个魂师在队伍中的主要作用

海魔女负责强大的buff加成(为我方攻击力最高的4名魂师增加25%的攻击力和10%的防御)同时可释放水母吸收伤害。

唐三主打控制,限制敌方魂师的行动,自身的控制技能也能成为千仞雪技能爆发的跳板。

叶冷冷主打净化,治疗,提供最有的血量保证。

千仞雪拥有强大的爆发及输出,担任队伍中的核心。

牛皋的作用一方面可以抗伤害,保护队友,并且可以点火,受到攻击时,牛皋对攻击者进行反击,造成牛皋自身攻击力80%的物理伤害,有80%的概率附加[灼烧]效果。

唐烈它可以压低血线,出手在千仞雪之前,先消耗一波,并对敌人概率性附加无法驱散的灼烧效果。

阵容思路及速度要求

海魔女一速,释放强大的 Buff增益,使得我方输出魂师攻击力提升,防御力提升,紧接着唐三再出手,唐三出手可以有概率的束缚住敌人,附加控制效果。牛高保护队友并概率嘲讽,受到攻击时还可反击点火。

接下来就是唐烈出手,经过唐三的一波小消耗之后,唐烈在进行一波大消耗,压低敌方的血线,并概率附加灼烧效果。

把千仞雪的速度放在了第五,经过前面4名魂师的出手,千仞雪已经拥有了25%的攻击增幅、15%的免伤、50%的分摊伤害。

除此之外敌方魂师部分被嘲讽或者被控制,导致敌方部分魂师无法出手,以及唐三的控制和牛高唐烈的带来的灼烧,会使千仞雪的攻击有额外的爆炸增幅。
【学院杂谈】三水三火阵容搭配详解|斗罗大陆:武魂觉醒 - 第3张千仞雪挥舞天使之剑施展对生命值最低的3名敌方单位造成140%的法木伤害,存在灼烧或者控制效果的魂师,并额外受到千仞雪40%攻去力的伤害效果。

千仞雪出手之后,叶冷冷的速度可放至最后,进行一回合战斗的补血及清除负面效果。

武魂的搭配

七宝琉璃塔(强大的攻击增幅及法术提升)

魂师的布阵

两仪阵
【学院杂谈】三水三火阵容搭配详解|斗罗大陆:武魂觉醒 - 第4张牛皋放在前排,全队唯一的坦克,放在前排不仅仅能吸收攻击,牛皋受到攻击是会自动反击的(点火)因此放在前排,可使他的反击次数增加,除牛皋在前排扛海魔女也会释放他的水母帮助牛高来吸收伤害。

将唐三放在前排,一方面是他的坦度稍微高一点,另一方面就是要保证前排有两名魂师,再加上海魔女释放的水母,前排位置就满了,很好的防止小熊将后排的魂师拉到前排来。

叶冷冷和唐烈放在一排,可以增加它的效果抵抗,以及防御力提升,保证唐烈释放技能压低敌方血线并实施点火,千仞雪和海魔女放在后排是为了少让他受到更多的伤害


即使前排都已经阵亡了,海魔女还是可以释放水母抵挡大量伤害的。

魂师主要培养的方面

千仞雪:输出、穿透

唐三:速度、命中

牛皋:坦度、护盾

叶冷冷:治疗效果、生存

海魔女:速度

唐烈:效果抵抗、穿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