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9.22发售 登陆全平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23 17:58:10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9.22发售 登陆全平台-第0张

发行商GameMill Entertainment和开发商Bamtang Games宣布,动作游戏《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将于9月22日发售,登陆Steam、PlayStation 5、Xbox Series、PlayStation 4、Xbox One、Switch,售价49.99美元。

游戏介绍:

在这款动作冒险游戏中,降世神通团队回来了!重温原版《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剧集中史诗般的冒险,你将扮演安昂和他的朋友们,掌握各种元素,探索剧集中最独特的地点,解决充满挑战的环境谜题,体验安昂故事中最感人的时刻。单人游戏或通过游戏独特的双人合作模式与好友一起游玩。接受自己的命运,体验安昂的原创冒险。随意选择重玩18个惊心动魄的章节,尽情体验剧集中你最喜欢的时刻。

探索《降世神通》的世界,跨越四大国家进行1-2人合作的18章冒险。

扮演9个标志性的角色,包括安昂、拓芙、索卡和卡塔拉。

揭开神秘的谜团,利用御术和水、土、火、气的独特能力来完成充满挑战的谜题;在整个故事中升级你的能力,发挥降世神通的全部潜力!

游戏截图:

《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9.22发售 登陆全平台-第1张

《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9.22发售 登陆全平台-第2张

《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9.22发售 登陆全平台-第3张

《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9.22发售 登陆全平台-第4张

《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9.22发售 登陆全平台-第5张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