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Miposhka:每场都是1-1,感觉像是中了某种奇怪的诅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14 19:24:38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Spirit战队队长Miposhka近日接受了梦幻联赛官方的采访,采访中他聊到了关于队伍中单选手Larl的表现,还聊到了他们难以取胜的奇怪问题之中。

Miposhka:

和其他任何比赛一样,我们在梦幻联赛中也在尽可能的获胜,但感觉就像是中了某种奇怪的诅咒,完全没法2-0击败任意一支队伍。每天都像抽奖一样尝试,但结果还是一样和对手战平。

感觉和我们在DPC联赛时候一样,跟每支队伍都打成2-1,真的感觉很奇怪。

关于Larl在队伍内的表现,Miposhka则聊到了他个人角度所观察到的选手进步以及Spirit队内对中单位的重视程度变化。

Miposhka:

老实说Larl刚来的时候和团队配合挺不舒服的,感觉他在游戏里不知道该做什么事情。但你们可能也注意到之前我们队伍几乎不会关注中路,边路才是我们的战略核心。现在我们已经有了变化,我们开始更多的关注中路,会去帮中单灌瓶,帮他游走、控符并且带中单一起开雾找节奏等。

感觉现在Larl更了解自己该如何游戏而且玩得更加得心应手了,除此之外他的进步也很大。这么说吧,他是一个非常团队的人,如果你告知他让他训练某个英雄,他一定会照做,或者至少会去尝试,他很适合我们团队。

梦幻联赛S20第三日比赛已经告一段落,A组大部分场次比赛均以平局首场,目前EG、Spirit以及TSM战队均以六平战绩并列排在小组第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