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一点心得,给新手|浮岛大决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8 15:07:42 作者:手机用户17432510 Language

1、游戏内容,是肉鸽游戏,纯广告游戏,不过游戏广告比较良心,不会按错就下载。就是稍微有点多。休闲玩吧。

2、攻击模式,防御都是优先判断一列进行攻击,特殊塔除外,海怪系列,自己可以在词条上判断。游戏是优先打掉对方基地为胜利,所以各种骚操作比比皆是,越战目前我看到的是20多万打到200来万的猛人。


3、前期准备、坚信只要够闲够肝就会是大佬,但前期最好的先加群,可以通过管理获得一座五星红色炮塔,可广告刷新,出海怪系列(炮,投石,火箭),半血秒杀弓,前期就非常友好。【攻略】一点心得,给新手|浮岛大决战 - 第1张

4、天赋、根据你自己的塔来决定,优先暴击联击,其次生存,压死骆驼的就是最后那一丝血。

5、阵型、浮岛在调节天赋第二页有阵型,打某些对单图有奇效,一个抗下所有,但是花时间。不急可以先种地再碾压。

6、竞技场、是钻石跟三个箱子的出处,最近新年活动也跟竞技场有关,可以获得两只红塔,匹配基本是靠近自己战力的同学。

8、其他,游戏过关送的都比较垃,每大关解锁一级工坊,所以尽快拉到五星再花钻石,五星里面这个也是越级打的神器。【攻略】一点心得,给新手|浮岛大决战 - 第2张
9、词条选用,
撞车:生命防御回血&攻击回血   
投石/弓/火箭:连击,暴击+爆伤,攻击力  
医疗塔:光环不同建议每样备一个,主攻,连击,防御。前期买不重要但有些关没有奶寸步难行,最好的奶,红龙。
10、写到最后,吐槽下,为什么不出个免广告卡,战斗时候也没有中途退出按钮。后期也没有任务做。
﹌      ﹌      ﹌       ﹌
暂时这么多的心得了,希望能帮助大家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