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源》PC版消息又双叒叕出现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2 16:18:26 作者:加鸡腿游戏 Language

前一阵战神之父爆料血源将登陆PC,不久就被辟谣了,现在《血源》PC的消息又来了!这次消息是从Lance McDonald爆料得来,Lance McDonald为《血源》制作了60帧补丁。

《血源》PC版消息又双叒叕出现了!-第0张

他注意到一个关于同人圈Wiki屏幕截图的有趣细节,特别是 Oil Pitchers 的屏幕截图。截图由 Marcos Domenech 贡献给Bloodborne Wiki,他于2013年至 2017 年在 FromSoftware 担任环境艺术家。

屏幕截图文件名使用命名约定“SPRJ-win64”,据说用于从调试菜单中截取的屏幕截图。这张截图的存在似乎证实了《血源》有一个完整的PC版本,因为它是在旧渔村拍摄的,这是一个只能在“老猎人”DLC进入的地图。

《血源》PC版消息又双叒叕出现了!-第1张

Lance还声称,他曾在私人环境中看到该游戏在PC上运行,那是非常非常早期的版本,目前来看FS可能开发过PC版本的《血源》,完成度尚不可知,可能是早期用来测试在pc端运行所开发的测试版,又或者早就开发好了而在等索尼的口信?

《血源》PC版消息又双叒叕出现了!-第2张

在25号我们说不定能看到《血源》的消息,总之每日《血源》新闻+1!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