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召唤流的总结|物质与魔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8 15:01:46 作者:逍遥灬竹仙 Language

这个帖子送给喜欢召唤流的小伙伴,我从开服玩的战争天使,一直玩到70级,用天使打到10-4之后,因为召唤流的限制,在主线这一块已经到顶了,之后就该交给空灵和剑士了。
召唤流在推主线、无尽、幻境中,都有不同的次要羁绊搭配

先说推主线的搭配:主英雄战争天使,副英雄冰法和时空龙
战争天使四个技能框:召唤术、召唤契约、召唤之力(以下简称召唤三件套)第四个框我选择了天使祝福,加全属性还是挺香的,不过不联系升满,因为这个位置要经常替换。
装备技能可选择士气提升和生命加护,没通关10-6的小伙伴没有召唤天使的技能,只能通过大天使之约羁绊来召唤
其余两个装备的技能,我推荐变羊和沉默(限制boss的神技)
理想状态下,进副本之后,激活了大召唤术、天使之约的羁绊,如果凑不齐的话,推荐在用时空龙在副本里多刷几次
如果你有9阶兵种,那更好,如果没有,那就什么等级高带什么。
进副本的技能优先选择:魔法井、部队魔击,节流
如果能凑出土系法师或者恶魔部队那更好
时空龙的回到上次技能最佳用法:先打通1.2.3层,用技能回到2层,打通2.3层,再次回到2层,打完之后回到一层,这样配和起来,能刷9次,可以最大利用副本中的资源。
符石的花销:优先买上面说的羁绊技能,如果没有,存着用来强化自身,零花钱用来强化部队。
进行到这一步,就可以去面对boss了,高层的boss,基本都有幻像技能,要用沉默和变羊来最大可能的限制他们,剩下的就交给你的召唤物了。
接下来说幻境中的配置:高等配置我上个视频和帖子说了,这次说一下平民配置。
核心羁绊还是不变,幻境可选的羁绊:射手之魂、恶魔部队、大统帅、刷新、攻城大师。
战争天使的技能搭配:召唤三件套,最后一个位置根据你的羁绊选择来搭配关键技能
副英雄选择:冰法、远古、幻境、探险家、大地之灵
同样也是根据你目前的技能搭配和羁绊来选择副英雄
我这几天一直在测试召唤流在无尽的打发:最终发现,无尽中是否能刷到300取决于你的手机能不能承受的住ppt式的游戏,接下来说一下配置。
无尽中的配置,比较苛刻,核心羁绊除了大召唤师和土系法师,多了一个无限蓝的羁绊。这三个缺一不可,最新版的无尽,强化自身不回蓝,用完蓝要么等魔力井一秒一点的回,要么歌颂者啥人回蓝。
我选择了直接凑个无限蓝的羁绊,让你放技能无后顾之忧。
次要羁绊:射手之魂、恶魔部队
副英雄的搭配: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说一些小细节:有些羁绊中的主动技能太多,而我们又只能带6个主动,那怎么办?
其实可以在装备技能上的选择,优先选择需要激活羁绊的主动技能,进副本之后,如果发现了需要用的主动技能,这时候直接买的话,会提醒你只能学6个主动。你把带主动技能的装备卸下来,再去学主动技能,学好之后再穿上装备,这样装备上主动技能不会显示在外面,但是羁绊可以照样激活。
还有,如果副英雄没有选择冰法的话,大召唤师羁绊还可以用上述方法,选择一个带召唤箭塔技能的装备,用来激活羁绊。或者在幻境中学习变魔法龙,普通状态下大召唤师羁绊不激活,变身之后,魔法龙自带技能学识,可以直接激活大召唤师羁绊。
还有就是玩召唤流的时候,天使容易暴毙怎么办,其实选择了射手之魂之后,天使已经算是远程英雄了,我这个时候就会选一个带自愈术的装备,每秒恢复百分比血量。如果刷到了寿命控制,买它,在幻境后期卖掉,之后搭配天使的复活和恶魔部队羁绊中的溅射防护,有很强的生存能力。
最后说明一下,召唤流的玩法可以说不是最爽的,不如幻境女王、剑士、空灵的特效平a流,远古的光环流和其他流派玩的舒服,但是如果你真的喜欢玩召唤流,那就来吧,去体验那种大军压制的感觉(就是有点费时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