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无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11 16:58:55 作者:米米诺斯 Language

这几天刷黑盒频繁刷到分手的帖子,发现很多分手的流程惊人的相似,女方冷暴力,有事不说,等你忍不住了跟她讨论,最后一句“分了吧”,感觉就是她们不想当那个坏人。

一看这些帖子我就想到自己亲身经历了,我跟相距500多公里,在朋友的介绍下22年11月开始谈恋爱,我从我老家来到她的城市,23年6月的时候我就感觉不对劲,因为我是初恋,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我也面对面跟她谈过,想问问出现什么事了,出现问题了两个人一起克服不是?每次得到的回答都是“没事啊,你不要多想”。24年1月份,因为我们在一个地方上班,所以早上上班时我实在忍不住了,我就在逼问她,半年了,为什么连抱一抱都不可以了,其实当时我心里已经有答案了,只是一直没有得到确认。

在我逼问下,她说“你觉得我们这样合适吗?你根本不是我想要的那种人。”她说她就是因为一句话不想跟我谈了,“要不是因为你我为什么来这?”可我说这句话的时候是在我刚到她城市上班的时候,和朋友们一起喝酒时吐槽工资低,话头还是别人提出来的,她说“工资低你还来干嘛?我逼你来的?还不是你自己愿意来的?”

说我不懂浪漫,不宠她,七夕的时候不给她过,可在七夕好多天前我就跟她说了现在钱只够吃饭的,等过几天发了工资好好补过一下,当时她也是同意了(现在想想借点钱也比不过好。)

仔细想想,很多事不是做了就可以的,没有那种会说的嘴,做了别人也不会记在心上。做事不如一张好嘴,自己出钱出力不如朋友的一句“我懂你。”

也许真的就是不合适吧,哈哈,吐槽一下,憋心里也挺难受的,说出来好多了

【情投一盒】无题-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