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黎明杀机自创屠夫(四):看门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9 15:00:04 作者:幽灵骑士 Language

#pc游戏#  #黎明杀机# 

前言——此系列仅供娱乐

描述:

一位有着巨大执念的杀手,他的技能会让逃生者永远无法逃脱大门,最终在这里腐烂。

背景:

在一座由钢筋水泥组成的城市中,有着许许多多的高楼大厦,其中有一家在近年来快速崛起的公司成为了当地的焦点,那些成功的企业家们在公司中赚着大钱,向所有人公开解释他们成功的励志故事。然而这都是谎言,在这个公司的地下,关着押负责生产公司产品的『员工』,但无一例外都是曾经在附近街道中游荡的流浪者,他们没有工资,没有人权,也没有自由,到死之前都只能在这个永无天日的地下苟且偷生,地下的秘密只有与公司有关的人才知道,毕竟这里是非法的地下流水线,不需要人工费就可以赚钱,只需要提供勉强果腹的食物就够了,说真的,这种零成本的生产想不赚钱都难,如果有人最终死去,补充人员也很快就会从外面抓来,可以说是无本万利的生意。当然,也不是没有人想过逃跑,甚至很多人尝试过不止一次,但成功逃出去的人,从来都是零,这里的看门人——杰克,他完美的诠释了看门人这一职业,数十年间,仅凭一人造就的零逃跑率令人瞠目结舌,,但也正因如此,这种非法的工作才得以延续到今天。然而,当前在公司里的人都不知道他的来历,只是据说在这家公司创立之初他就在了,而且,他只用很原始的工具就能够将所有想要逃跑的人拦于门后,考虑到他对于公司的『合法化』至关重要,所以杰克在公司内部收到极大的尊重。不过杰克对比并无兴趣,不让任何人从门内逃脱,这就是他所追求的,但久而久之,他对于现状产生了不满,随着公司内部的人员更新换代,开始逐渐有上层的人来到门内视察,对于这种『有人从门内出去』的情况杰克非常厌恶,可考虑到这些人对于自己目的的支持,他还是忍耐了下来。可有一天,意外还是发生了,一个伪装的记者侥幸进入了地下,杰克对于这种情况不厌其烦,便没有对其的身份加以验证,记者带回了这里存在的证据。结果几个星期内,公司迅速瓦解,上面的员工跑的跑抓的抓,但唯独地下,所有官方或非官方的救援行动都宣告失败,甚至进去的人没有一个能出来,久而久之,人们逐渐遗忘了这里的存在,直到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席卷了地下世界,杰克依然像往常一样在浓烈的黑烟所包裹着的空无一人的空间中进行着自己的巡逻。『不会再有人能从门里出去了』,在逐渐变得困难的呼吸中,他不断念叨着这一句话,突然,原本让人窒息的黑烟似乎改变了性质,它不再让人难受,相反,这些黑雾带给了杰克一种难以形容的舒爽感,杰克跟随着黑雾深入,最终到达了一处既陌生又熟悉的地方,而他的工具就摆放在身旁,原来如此,是谁或者说什么东西需要他的能力吗?杰克没有去深究,而是兴奋的拿起熟悉的工具,全身心的投入了新的老本行。这次,不会有人能逃出去了。


力量:守门人

地图中散落着杰克的道具箱,里面装着三种杰克用于追捕逃跑者的工具。

·感应地雷:可在任意位置放置一枚感应地雷,当有逃生者进入感应位置时,杰克可以看到对方的气场,若逃生者进入杀伤范围时,他们可以准确的感知到地雷的位置,且无论杰克此时使用着各种工具,他都可以引爆地雷,让处于杀伤范围内的逃生者进入受伤状态并废弃该地雷,一旦逃生者进入拆除范围,地雷会发出提示同时你失去引爆的能力,直到拆除范围内没有逃生者为止。同一时间,场上只能存在五枚被放置的感应地雷。

·抓网:持有抓网时,可以将其投掷一段较短的距离,若范围内有逃生者则可以使其暂时无法行动并失去抓网,成功的攻击行为会同步破坏掉抓网,失败的抓获不会消耗抓网,但需要一段时间自动回收。

·震撼弹:杰克自制的震撼弹劣质版,可持有两枚,拥有十米的有效爆炸范围,投掷爆炸后会让落点范围内五米到十米的逃生者头晕眼花,如果在落点五米内,则会让逃生者头晕眼花的同时无法自如奔跑,同时施加障目状态。

杰克随时可以看见道具箱的气场,可用一秒的时间用来获取其中的工具,逃生者可用十秒的时间摧毁工具的同时清空箱子,期间会被杀手本能发现。

游戏开始时,一个道具箱会刷新在杰克面前。道具箱内的工具在被拿取或摧毁一段时间后会在随机位置重新生成道具箱。

若杰克手中有未被消耗的工具时,拿取新的工具会将当前工具销毁。


可传授技能


杀鸡儆猴

每局游戏,第一个被你挂上钩子的逃生者将直接进入献祭二阶段,技能生效时,给予你双倍的上钩分数。

“看到了吗?这就是下场。”——看门人

欲速不达

当一台发电机被修好时获得一枚代币,并取决于它与上一台电机被修好时的间隙获得额外代币。

小于三十秒——五枚代币

一分钟至两分钟——三枚代币

两分钟以上——两枚代币

每个代币都会使接下来发电机修理速度下降2%

“越是想逃,就越逃不掉”——看门人

守门的执念

当大门可以被打开时激活,每当一个新的逃生者到达门的尽头时,大门都会被封锁四秒,若你处于大门二十米范围内,则额外触发以下效果:

·移动速度大幅增加,且普通攻击命中后的冷却时间减少50%,无法与其他类似的效果的技能叠加。

·逃生者所有的技能失效,并持续小幅降低移速,且移除所有已触发和未触发的正面效果。

·濒死状态的逃生者三十秒内无法逃脱也不会继续流血。

·效果一直持续到你离开生效范围。

“我说了,没有人可以逃出去,听见了吗!没有人!”——看门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