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UP预测贴|无期迷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7 11:25:59 作者:叶落知秋 Language

先说结论

伊琳娜>(白逸/哈妹)>兰利>三环环主(新)>柯西(二环环主)>新狂(组织)

盾哥,诺克斯会穿插或者放后

以上为顺序

考虑到本游戏是为剧情服务,所以一切推测均以推测剧情角度分析,有误之处麻烦指正。


首先补充一个假设,审查角色均为时间线上被抓获的角色,UP角色均为剧情中戏份较重的角色。

剧情预测正文:

从特别行动可以知道奎恩集团和伊琳娜的关系,局长将启程前往新城找伊琳娜,可以确认伊琳娜将会是下章主线主角,考虑到池子名为”权变棋锋“,个人猜测剧情涉及夺权,以及作为棋子的伊琳娜变”锋“的故事。

因为审查剧情加入了白逸和哈妹,大胆猜测,将会有白逸被抓,哈妹被救的正剧,或者单纯只是在审查中做补充,如果存在于正剧,呢大概率会成为下一个UP。

同时,因为三环为未知新狂,在考虑公司产能周期后,我认为,在伊琳娜剧情之后会出现三环暴动,优先前往三号黑环引出新狂。
由兰利和三环环主的关系,我断定兰利UP将在三环环主的前后。
关于剧情推测,兰利以前和三环狂应该属于挚亲至爱关系(可能是亲情),兰利遭到背叛被组织活捉险遭杀害,三环狂被迫吸收遗产炸环,从而导致兰利觉醒,并在之后血洗背叛者实力,坐上现在特务头子宝座,极度痛恨背叛者,兰利排除一切威胁吧局长送进黑环就是为了解救被困黑环的挚爱之人。
由此,我推测新狂为男性盾系角色。

解决之后就该轮到二环,柯西定为二环环主,个人推测地下洞窟的”遗产“大概率就是从二号黑环提取并由柯西送去地下洞窟,柯西可能就是黑伞人嘴里的”好孩子“,已经被组织完全操控,组织也将在这里再次登场并袭杀局长,预计新狂就是组织的人。

盾哥诺克斯,应该会穿插进剧情中或者放在后面UP,这个无法推测。

以上内容均为原创,希望有剧情党可以一起讨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