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素双枪加特林|黎明前20分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5 11:57:32 作者:小7 Language

36级双枪加特林花火,有点后悔点超载了,手机晃的那叫一个,玩着玩着我怀疑我在渡劫,太爽了,但是得把屏幕震动给关了。核心天赋雷电,个人不推荐伤害流,双枪弹夹容量是优势,但伤害是劣势,更适合叠元素,不推荐迷你弹夹。(仅个人观点)

天赋主四雷,次冰火,有雷先点雷,没雷先点冰火、强力子弹、快速换弹、快速射击、双重子弹。
不推荐幽灵,火龙,飞刀,还有一个减扩散加弹道的叫啥我忘了同样不推荐,屏障也不推荐,宠物养成周期长不适用于前期过渡,飞刀也就前期稍微好用一点,后期不行,狙击手伤害路线射程单一,AOE伤害不足,屏障范围又太小。
同样,谢幕、焕然一新,由于四雷加持,充能快,用到的概率很小,并且基础伤害不高,至于经验获取方面个人喜好加点。三元素双枪加特林|黎明前20分钟 - 第1张三元素双枪加特林|黎明前20分钟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