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PS5与PC表现对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9 18:48:52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游侠网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PS5与PC表现对比-第0张

《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PC版在今日正式发售,油管频道 ElAnalistaDeBits 带来了本作PC版与PS5版的对比视频。此次视频主要集中于游戏的PC表现,视频中, ElAnalistaDeBits 使用了RTX 3080/4080, i9 12900K和32GB DDR5。

【游侠网】《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PS5与PC表现对比

-PC版支持反射和阴影的光线追踪,PS5只能用于反射。

-光线追踪阴影可以增加更准确的结果,在某些区域和长距离阴影中提供更好的环境光遮挡,但是,这是一款缺少昼夜循环的游戏,传统阴影在任何情况下也能提供非常好的效果。

-PC上的光线追踪反射在显示某些纹理时出现了一些问题。不过这应该是个很快就会修复的Bug。

-PC还具有通过机器学习实现的肌肉变形技术。这项技术后来也作为补丁添加至PS5中。

-PS5上的植被显示比PC上的整体质量更好。

-即使是在性能模式下,PC上的绘图距离也略低于PS5。尚不清楚这是一个bug还是开发组故意设置的。

-PS5的加载速度要快得多。

-《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在PC上的整体水平和性能是可以接受的,但它需要更多的补丁才能变得完美。

《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PS5与PC表现对比-第1张

《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PS5与PC表现对比-第2张

《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PS5与PC表现对比-第3张

《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PS5与PC表现对比-第4张

《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PS5与PC表现对比-第5张

《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PS5与PC表现对比-第6张

《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PS5与PC表现对比-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