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垃圾游戏|暗区突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5 07:22:53 作者:.. Language

真的服了
带装备进去摸保险,保险全是紫 要么小金。
这还是在有氪金保险箱的前提下哈,没有保险箱你玩个吊,直接退游吧。
我单排不配玩?
要么去边区苟着捡垃圾捡个二十分钟,卑微赚点子弹钱。要么危险区钢枪,刚赢了搜的全是****,子弹钱都不够还容易噶。

你这人机也是,鸡哥真吊啊,喷子蹲门后一点声音都没有,能穿老子五甲,我玩个噔?只要你出大金,你逃生路上必有万个机哥,匪夷所思的刷点,打你你都找不着人,有把摸了个茶壶,抢了个狮子 ,路上杀你吗十多个人机上来就突突突,火力强的一匹,最后快到撤离点给远处机哥直接爆头,哈哈劳资真的笑了,没死在人手上,死在机手上了,我真的会谢。
我真服了。全是老六,所以雷神幽灵狙盛行。
md人数匹配机制也不公布,我从出生点没走俩步就嘎了,我说这狙这么遛,论坛一看好游还有报点工具,显示地图资源和出生点,好嘛,那我探索个噔?刚了半天成果给老六嘎了,真的很尼玛搞心态,说白就是进图刮钱,那还要队友干啥?除非自家兄弟开黑,要不就是刀崽,六甲跑刀 你干死一个他啥也不管就上去舔,你开个保险他上来舔?本来一个地的资源我自个都刮不够还要跟个沙皮刀崽一起分?凭啥?要不就是沙皮队友你干架他舔玩直接跑路,那么就嘎,要么小学生堵门,小学生炸弹,那我玩个吊,他抢老子保险我炸他还要扣我分?他炫老子主客房我就一点办法都没有?昂?反正这种孤儿进了小黑屋也没啥影响,那你这机制是为了啥?合着不就是金钱至上?你舔了大金会分给队友?
真就只有跑刀可以赚钱,没感觉封锁比普通好出金。我普通免保都能出大金,封锁没见过。电视台交了俩百万学费。十把里面最多撤俩把。本钱都回不来。不要命的刀崽直接给你霍霍了,我进图图个啥。
捡垃圾吗? 市场通货膨胀,抽利,合着我卖的便宜买的贵。
——别跟我跑商啥的
我搞个吊。我玩你这枪战游戏是为了赚点你那虚拟货币?
还是老六刮地皮?那我还玩个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