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兰之剑》3月14日更新内容介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4 22:37:43 作者:官方 Language

《铃兰之剑》在3月14日进行了版本更新,新版本中带来了新的角色和活动,想要了解具体内容的话请看下面官方带来的《铃兰之剑》3月14日更新内容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尊敬的团长:

《铃兰之剑》将于2024年3月14日08:00进行停服维护更新。本次预计维护时间4小时,该时长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有所调整。届时将无法登录游戏,请团长注意合理安排游戏时间。

本次更新为强制更新,更新结束后需要从游戏内对应的跳转地址下载安装最新版本客户端,如遇到任何安装问题请联系游戏客服咨询。如果覆盖安装失败,请卸载后前往对应应用商店重新下载游戏,对此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待服务器维护结束后,我们将在24小时内以游戏内邮件的形式向团长发放相应补偿,领取时间截止至2024年3月20日23:59。

初遇邂逅

✦「黄金心」初遇邂逅即将开启 ✦

◆活动时间:

2024年3月15日12:00-2024年3月28日23:59

◆活动详情:

活动期间,全新传说角色「阿坎贝」邂逅获取概率将大幅提升!

《铃兰之剑》3月14日更新内容介绍 - 第1张

◆此邂逅属于【初遇】,与同类型邂逅的保底机制共享。

◆更多邂逅信息可点击邂逅界面右上角【详情】按钮进行查询。

限时活动

✦「沙砾的天平」活动即将开启✦

操持天平之人,又是否计算过自己的价格?

《铃兰之剑》3月14日更新内容介绍 - 第2张

◆开启时间:

2024年3月15日12:00-2024年4月9日23:59

◆解锁条件:旅人等级≥30级

◆活动说明:

1.活动期间将开启商路和探索两种模式的关卡,体验活动剧情,完成关卡挑战获得成就奖励,积攒商会信用券还可以在商会交易所领取大量奖励;

2.商路模式关卡将分阶段开启,部分关卡有自由、破局两种形式,前者可自由选择上阵角色,后者限定上阵角色,通关任意模式均可解锁后续挑战;

3.探索模式关卡将随活动开始一次性全部开启;

4.每日有2次高额奖励次数,挑战成功计入次数,反之不计入;高额次数每日0点刷新。

◆主要奖励:头像框「行商之印」、限定家具、秘缘、章鱼罐头、随机传说级装备等

逆境之塔

✦逆境之塔第1期即将开启✦

《铃兰之剑》3月14日更新内容介绍 - 第3张

◆解锁条件:通关「逆境之塔」浅层全部关卡后解锁深层关卡

◆系统说明:

1.「逆境之塔」的深层关卡将周期性更新敌人、环境及突变效果,周期更新后奖励重置;

2.讨伐期通关后,将根据本期历史最高逆境积分计算活动排名;休赛期可查看本轮最终排名,并领取排名奖励。

◆本期时间:

讨伐期:2024年3月15日12:00-2024年3月24日23:59

休赛期:2024年3月25日00:00-2024年3月29日11:59

◆本期环境:

克制的艺术:攻击「非克制职能」的角色时,伤害降低;攻击「克制职能」的角色时,伤害提升。

◆本期首领情报:

首领职能为「突袭者」和「无职能」。

首领特殊技能「战斗装甲」:战斗开始时,获得一定层数的战斗装甲,受到指定职能角色攻击时层数减少。拥有战斗装甲时,受到非指定职能角色攻击的伤害降低,装甲层数为0时移除效果。

◆基础奖励:希望晶石、随机传说级装备、自选传说级刻印匣

◆特别奖励:除基础奖励外,在本次排名奖励中,排名靠前的团长还可获得全新限时头像框和称号,奖励详情可在「逆境之塔」奖励排行内查看~

丰饶之角

✦「春意如诗」第1期即将开放✦

完成任务获得奖励,解锁「丰收的祝词」或「丰收的赞歌」且丰饶等级达到25级,即可从5种珍藏「丰饶武器」当中自选1件获取;解锁「丰收的赞歌」还可立即获取「春意如诗」第1期限定家具。

《铃兰之剑》3月14日更新内容介绍 - 第4张

◆开放时间:

2024年3月18日00:00-2024年4月9日23:59

◆丰饶之角说明:

1.「丰饶之角」活动开启后,丰饶的祝福将默认解锁。团长还可通过解锁「丰收的祝词」或「丰收的赞歌」,获取更丰厚的奖励;

2.「丰收的赞歌」同时包含「丰收的祝词」的全部内容。先购买「丰收的祝词」后,如有需要可以直接升级到「丰收的赞歌」;

3.每周任务将在周一0点刷新,团长可通过完成任务提高丰饶等级;

4.本期「丰饶之角」达到等级上限后,无法再通过任务获得更多经验与奖励。

维护内容

1.【战斗】优化了游戏内关于「召唤物」的词条描述。

2.【战斗】修正了技能「正义之誓约」的描述,「光环」修正为「领袖光环」。

3.【战斗】修复了消耗生命值的技能未能在释放时扣除生命值的问题。

4.【战斗】修复了场上敌我双方都拥有「索菲亚」时,游戏客户端在战斗过程中可能会异常卡死的问题。

5.【战斗】修复了部分情况下,「王女亲卫」被击败后无法再次召唤的问题。

6.【战斗】修复了5星「伦伽勒」使用「狙击姿态」时,部分敌人可能出现异常特效的问题。

7.【战斗】修复了「愚者的旅程」关卡9-10中,「马格努斯」的技能「巨力挥舞」无法正常击中酒桶的问题。

8.【战斗】修复了「科尔」触发「诡异步伐」后反击,未正常瞬移到敌人背后的问题。

9.【战斗】修复了「奥古斯特」无视格挡的效果可能会异常消失的问题。

10.【战斗】修复了部分情况下,从目标背后施放「暗影步」会异常站在目标侧面的问题。

11.【战斗】修正了角色「诺诺薇儿」技能「天籁之音」的简易描述文本,使之与技能描述保持一致。

12.【显示】优化了团长名片界面的旅人经验、命运的螺旋中角色技能界面等若干场景的展示效果。

13.【显示】优化了部分特殊地形的显示优先级、优化攻击被阻挡时的提醒、优化部分场景下逆境之塔的关卡信息显示,以便于团长在作战时进行判断。

14.【系统】优化了部分交互体验,如装备穿戴、塔罗之语拆解、装备拆解等。

15.【系统】优化了部分资源获取的跳转引导路径,进一步完善征服之塔的说明文本信息。

16.【系统】修正了部分错别字和不通顺的语句。

17.【系统】修复了部分可能会导致异常报错的问题。

18.【系统】修复了部分界面与特效显示不正确的问题。

19.【系统】修复了部分界面的引导提醒无法正常交互的问题。

20.【逆境之塔】修复了部分情况下可能会重复弹出关卡结算界面的问题。

21.【逆境之塔】修复了部分情况下关卡无法正常加载成功的问题。

22.【命运的螺旋】修正了部分关卡失败条件描述不正确的问题。

23.【命运的螺旋】修正了部分技能名称与训练项目不一致的问题。

24.【命运的螺旋】修复了个别情况下,活动「天平上的铃兰」中,「获取信标天平的另一端」无法正常完成的问题。

25.【命运的螺旋】修复了部分机型的适配问题。

26.【命运的螺旋】修复了部分订单未能正常触发简报的问题。

27.【命运的螺旋】修复了埃拉曼故事篇章中,部分情况下,后加入遭遇战的护卫角色无法正常学习技能的问题。

28.【聊天】修复了部分可能导致聊天功能异常的问题。

29.【活动】修复了部分情况下,筛选活动推荐角色时,角色无法正常显示的问题。

30.【丰饶之角】优化了「丰饶之角」奖励中自选宝箱的领取逻辑,现在领取奖励后,宝箱会进入背包而不是需要选择奖励内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