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末霸业之吕布飘零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0 18:32:58 作者:火灵儿 Language

昔日,原有一位不畏强权,敢于与反叛势力做斗争的,忠君之士认为义父,布也是深感荣幸,并以此立誓言,自己也一定要成为一位忠君辅国,武勇与韬略兼具的无双国士。
大小战役也经十余载,晋升之路,虽非一步之遥,且不乏艰难险阻,但布始终坚信心中的信念,义父始终告诫我,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全都记下心来。

今日,同乡李肃造访,说是有晋升良策,欲与布共图,并有宝马相赠,并说,正所谓,宝剑荡敌寇,良驹佐冲阵,吕将军有方天画戟,世之珍品,旷世宝器,唯独鞍下马匹与之不搭,不符合吕将军你的形象呀!将军且看此马:……
适才,李肃他竟然说的是,让我去投靠董卓,说是如今天下,唯独董太师,兵力最强盛,还控制着宫廷宗庙,万民敬仰,可成霸业,还让我打死义父,献他的投名状?我脑子自然还算清醒,我思量一番,其一,将这李肃打死,包藏赤兔,李肃人头拿给义父邀功,再一个就他说的那个。
斗争良久,我还是决定,将义父打死,并在心底里说服自己说,我这是投靠朝廷,为朝廷办事,只要我立有大功劳,爵位也来得名正言顺,我……我这是曲线事国,打死义父为曲,为朝廷建立功勋,为佐正。
吕布站于濮阳城头,埋头苦思,而今吕布回想当初,连连感叹,哎我当初为爵位而失忠义,而今又为爱情,而放弃爵位,我我我……这次第三个义父也被人打死了,落得个飘零的下场。
报!曹操欲于六月与七月,袭击我军濮阳,请主公早做决断。
什么!可恶的曹啊满,当初他刺杀完义父逃跑的时候我怎么没抓到他,可恶呀!唔……
传我军令,研究连弩技术,争取七月之内完成,另外,把我军的的资金粮食,全部屯于濮阳港,七月正值丰收季,并命张辽带兵去收复,洛阳港口,洛阳城,洛阳虽然被我义父烧过,但修起来还能住,我欲计划在丰收季弃濮阳港,迁往洛阳,这些你们去做,仙人来了,我和仙人打打花牌。
六月,曹操大举来进犯,连弩计划被迫终止,吕布命人销毁了所有图纸,带走了工匠去往了洛阳方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