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八荒器灵怎么用 器灵本命技能使用教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1 12:36:12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鬼谷八荒中,器灵可以解锁三个本命技能,这些技能在战斗中触发后,会给法宝增添不少伤害。那么器灵的技能要怎么触发呢?本次光耀菌就讲解器灵技能的用法,快来了解一番吧!

  

鬼谷八荒器灵技能使用方法

  首先要在法宝界面中,点击【融合器灵】,将一个器灵融合到法宝之中。

鬼谷八荒器灵怎么用 器灵本命技能使用教学 - 第1张

  然后将带有器灵的法宝,装备到【道具栏】中。

鬼谷八荒器灵怎么用 器灵本命技能使用教学 - 第2张

  进入战斗,按快捷键释放法宝,器灵会呈现在法宝之上,并且自动攻击周围的敌人。

鬼谷八荒器灵怎么用 器灵本命技能使用教学 - 第3张

  器灵前面的两个技能,都属于【自动触发的被动技能】,第三个技能就拿下图的云梦衣来举例,云梦衣每6秒会放出一只灵狐,累计放出10只灵狐之后会达成释放条件。达成条件后,器灵旁边会有一个“”字,靠近后按E就能成功释放了。

鬼谷八荒器灵怎么用 器灵本命技能使用教学 - 第4张

  总而言之,器灵的技能必须附着在法宝上才会生效,并不是拥有器灵后就能直接释放技能的。第三个技能由于都存在触发条件,所以平时也很难达成,达成后靠近器灵才能释放。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