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小队》新地图曝光,火多和拳妹的爱恨纠缠?赶快来看看本期的爆料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7 23:38:27 作者:被迫在线营业的小白 Language

《比特小队》新地图曝光,火多和拳妹的爱恨纠缠?赶快来看看本期的爆料吧~ - 第1张小太妹为何街头逃亡?开发组为何频繁爆料?


新地图为何绿不拉几?

机器人为何暗恋妙龄少女?

这一切究竟隐藏着哪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这一切的背后,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敬请关注本期爆料!!

(* ̄rǒ ̄)

↓↓↓↓

危险实验室
《比特小队》新地图曝光,火多和拳妹的爱恨纠缠?赶快来看看本期的爆料吧~ - 第2张
《比特小队》新地图曝光,火多和拳妹的爱恨纠缠?赶快来看看本期的爆料吧~ - 第3张《比特小队》新地图曝光,火多和拳妹的爱恨纠缠?赶快来看看本期的爆料吧~ - 第4张《比特小队》新地图曝光,火多和拳妹的爱恨纠缠?赶快来看看本期的爆料吧~ - 第5张《比特小队》新地图曝光,火多和拳妹的爱恨纠缠?赶快来看看本期的爆料吧~ - 第6张从这里被复制『诞生』 的生命
究竟是一样的生物,还是只是个继承过去记忆的『新的存在』呢?

鲜血、怪物、悲鸣、文件,所有的一切都等待着你的探索……

无法读懂的信号

纳鲁火多遇到她是在一次live上,黑色的高跟鞋、渔网丝袜、凹凸有致的身材、粉色头发还有一对可爱的猫耳朵。这是纳鲁火多第一次理解——女性这个名词。

“So hot huh!”

身边的红头发男孩吹着口哨哼着和女孩同样的歌,给台上的女孩应援。纳鲁火多并不会吹口哨也不会唱歌,它只能伸长脖子,这样看得更清楚一些。

舞台上的她充满活力,有着和纳鲁火多完全不同的生命力。纳鲁火多看得入迷,将实况录制了下来。

只是保留这段美好的记忆就好,纳鲁活动清理了一下自己的内存。纳鲁火多是老型号的机器人,存储空间有限、拓展能力也不强,要不是因为意外存储了博士的小金库钥匙,可能它只是一堆废铁而已。

“Hey bro, 又在看这个实况,这是我第103次看到你在回放live。听我的,喜欢就要去表白!”达布斯拍了拍纳鲁火多的后背,发出叮叮当当的声音。
《比特小队》新地图曝光,火多和拳妹的爱恨纠缠?赶快来看看本期的爆料吧~ - 第7张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 ”纳鲁火多的显示器飘出这样一行字,为了存储live,它仅保留了声音系统最低限度的功能,发出合成的AI音频。但大家都觉得那个声音有点烦,所以这段时间它都是通过屏幕和大家交流。

“告诉她,你喜欢她就行呗!说一些情话什么的,对了,你可以先写封情书给她,寄到她的事务所,邀请她在台下见面认识一下。她不是什么知名的人物,事务所为了保证粉丝的狂热,应该会同意。”

“Got it! XD”

幸好没有最低限度化文字编辑能力,每当思绪过多的时候,纳鲁火多的处理器都会出现负载问题,屏幕随机出现0/1,需要冷却一下才行。写这封信的时候,宕机了几回。

Dear Beautiful,

你好,我是你的粉丝。

第一次看到你的live,我就被你深深的吸引。

我知道这很唐突,但我真的很喜欢你的样子。

希望能够在下次live之后,能跟你有个短暂的会面。

如果你能应允,那将是我最大的幸运。

Yours N



“又是无聊渣男的情书,能不能有点新意。”

“你还没什么名气,有这种纯情粉丝很不错,小猫咪。”

“叫我过来就是为了这个?

“当然,还有点关于我们的私事,小野猫。”

“把你的脏手拿开!”
《比特小队》新地图曝光,火多和拳妹的爱恨纠缠?赶快来看看本期的爆料吧~ - 第8张

碧优特芙从副总裁的桌子上跳下来,枪口残留着硝烟。

“Go to hell Jerk!”

粉色的信封上还残留着血迹和三角形踩过的印记。

“Hey,兄弟,你应该带上这个!”

达布斯硬塞给纳鲁火多一个红色心形的气球,气球上有猫女的头像。

“听着兄弟,这个是应援会都会用到的气球,代表喜欢她的含义,你拿着这个去见她,会加印象分哦!”

“Thank you :D”

“加油,我就在舞台那边等你,回见!”

“(〃'▽'〃)”

“Hi, Beautiful, I’m Naruhodo, your fan ❤”

“Hey, Beautiful, I’m your big fan! Naruhodo, nice to meet you : )”

“I love you Beautiful,  My name is Naruhodo. ”

“Hey, sweet kitty, ^#$&*#&*^N”

WARNING需要冷却 WARNING

“那个要见我的粉丝在哪里?”

碧优特芙看了一眼呆在原地的纳鲁火多,只当它是一台坏掉的机器人。

《比特小队》新地图曝光,火多和拳妹的爱恨纠缠?赶快来看看本期的爆料吧~ - 第9张“0100101100011111010100101110010111110100”

屏幕上闪烁着二进制的数字,但却没人注意到。

“这个机器人好烦,发出的电波让我的头好痛!”

保留猫科动物特征的碧优特芙的听觉格外灵敏,每次纳鲁火多想要重启自己发出微弱电波的时候,都让碧优特芙感觉到极度不适。

“很好,放鸽子的粉丝,不明所以的机器人,机器人手上还缠着我的气球。很好,渣男把气球缠在一个废机器人身上,让我干等着!”

碧优特芙似乎有很多想要发泄的事情,一只高跟鞋直接踩在纳鲁火多的传送带上。

呜伊——呜伊——呜伊——

“碧优特芙小姐,我们接到举报,你对寰宇娱乐公司的副总裁做了严重的恐吓行为,依据《星际联盟公民合约》第15章,154款,3007条的规定,你需要跟我们走一趟,接受回放记忆检查。”

“F**K!”

“砰砰——”两声刺耳的枪响让live现场顿时安静下来,乌压压的人群没有方向地乱跑。

碧优特芙转身往出口方向跑去。

“碧优特芙小姐,你这是在袭警,根据《星际》……”

“闭-嘴-”

AI滋滋啦啦的声音从地面传出,纳鲁火多的手臂变成枪口瞄准星际AI警察的核心,打了一个洞。

“真是刺激的一天,Bro!”达布斯吹着口哨,带着纳鲁火多传送回基地。

“I screwed up T-T”

“凡事不要想得太糟糕,朋友。”

“o(╥﹏╥)o”

“叮,一份新的简历。”

“读一下内容。”

“嘿,老头,我知道你们缺人。论打人我可不比那些比我高大的生物差,不信你可以叫几个人来跟我比划比划。我要求不高,管吃管喝就行。PS:我讨厌机器人和带电的机器。”

一张猫耳女性的照片和简历一起传到博士的屏幕上。

易怒、有暴力倾向、三线小明星……真实身份,不明。

母星已被沃斯·怀丹殖民,由于可以生产让人无法抗拒的萌物,现在正被用于开发让宅男变为生产力的***。

“沃斯这个家伙,品味真的差。”

新地图看起来很带感呀

另外……

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火多暗恋拳妹的人?

下一期还会爆料啥呢?

嘿嘿,一起期待吧~
《比特小队》新地图曝光,火多和拳妹的爱恨纠缠?赶快来看看本期的爆料吧~ - 第10张
喜欢这款游戏就快来TapTap平台下载吧!《比特小队》一定不会让喜欢射击类游戏的你失望的!

关注我们 玩好游戏
《比特小队》新地图曝光,火多和拳妹的爱恨纠缠?赶快来看看本期的爆料吧~ - 第1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