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APL前瞻:4AMZGG01再次出山,IFTY泡泡登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4 12:21:06 作者:逞见 Language

前言:今天期待已久的小洲际赛APL小洲际赛即将开始。众所周知,作为洲际赛的训练赛有很多事情例如洲际赛的队员变动之类的都可以从APL看出来。这也是洲际赛队伍可以真实互相了解的一场比赛。

【绝地求生】APL前瞻:4AMZGG01再次出山,IFTY泡泡登场!-第0张

首先是4AM战队,虽然没有大刀阔斧的改革,但是也有不小的改变。4am小鹿似乎被按到了替补席,目前可能还是试验的打算。让ZGG01上场和其他队员进行匹配测试,如果成绩可以的话。很有可能洲际赛也是同样的配置,毕竟zgg可是韦神**的做事王。

洲际赛的成绩至关重要,拿不到前六就得在家ob世界赛。zgg01或许也是一招险棋?

【绝地求生】APL前瞻:4AMZGG01再次出山,IFTY泡泡登场!-第1张

因为护照问题,ifty的则是更换了paopao来进行比赛。ctg在夏季赛决赛拉胯般的操作也确实让人窒息,不过单拉出来选手的实力确实很强大。莫非ifty泡泡可能是新的正式队员?或许这次比赛就是对泡泡的试训比赛。

ifty和4am的洲际赛都必须要拿到很高的名次才能获得一定量的世界赛积分,然后进入世界赛。所以这次Apl的试错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绝地求生】APL前瞻:4AMZGG01再次出山,IFTY泡泡登场!-第2张

护照问题困扰的还有17战队,小五因为护照问题无法上场。终于轮到了xbei登场,蛰伏了将近一个赛季。而且xbei还染回了黑色,能恢复之前的北帝水平吗?

还有pero的xdd貌似这次比赛也不会上场,因为直播合同的时长还远远没有达标。所以选择在家直播。

上一届的冠军是17,不知道这次的冠军又会是谁呢?大家拭目以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