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上海市长访问米哈游:助推核心竞争力与创新发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05 01:19:15 作者:佑希葉 Language

2023年8月3日,据报道,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对米哈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开了一次详尽的调研。此次访问不仅深入了解了米哈游的业务运作和前沿技术,更进一步确认了上海对数字产业和私营企业发展的坚定支持。

【原神】上海市长访问米哈游:助推核心竞争力与创新发展-第0张

产品探讨

龚正市长查看了米哈游的代表作,例如《原神》和《崩坏:星穹铁道》等,进一步理解了企业在游戏产业中的创新和独特之处。

技术研发

通过深入了解米哈游在卡通渲染、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方面的研发情况,龚正市长突显了上海对于科技创新的高度重视。

商业模式与投资

此次调研还包括了米哈游的商业模式和对硬核科技企业的投资情况,凸显了公司在整个产业链中的重要地位。

鼓励与期许

龚正市长对米哈游在上海的成功发展表示祝贺,并强调了企业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核心竞争力的提升。他还强调了头部企业在推动整个产业创新方面的重要作用。

【原神】上海市长访问米哈游:助推核心竞争力与创新发展-第1张

未来方向

  • 推动新经济企业发展:利用上海的资源优势,全力推动在线新经济企业壮大。
  • 增强数字经济实力:推动数字经济等新领域的发展,实现关键技术的创新突破。
  • 构建一流营商环境:政府将致力于为民营企业提供优质的营商环境,支持其在前沿领域的发展。

龚正市长的此次调研强调了上海市对数字产业和创新企业的支持,并展示了市政府对于经济发展多元化和现代化的坚定决心。米哈游公司的成功故事也正是上海新时代产业发展的一个缩影,展示了全市在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方向上的努力和成就。

在全球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背景下,上海市政府通过与头部企业的紧密合作,不断推动本地数字产业的创新和发展,无疑为未来的经济增长注入了新的活力和潜力。

#原神3.8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