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奋打雷娱乐上分卡组|漫威对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7 14:21:56 作者:我就在此 Language

给大家分享一个有娱乐性,有上分能力的卡组。玩得不是很多,目前六十四胜率大师四。我的玩法是振奋打雷,振奋保底恰烂分,打雷胡了能吃鸡。必要的橙卡是两张奥丁,两张海姆达尔,能四张最好,没有两张也够用。我个人是非常喜欢仙宫的,仙宫之前一直不强,这个赛季由于希娜套牌中的振奋之锤的出现,让仙宫的强度有了一定的增幅。


英雄选择:索尔,希娜,蜘蛛侠

前期正常运营,有啥拿啥第三回合直接升四人口找关键牌--角色沃斯塔格,青蛙,海姆达尔。永恒族四费卡片之前全部可以上场,带马卡里和伊卡瑞斯援军滤牌。6块钱或者四块钱上5开始找奥丁,找不到奥丁如果希娜出了也可以凑合着用,关键是提升战斗力。有了奥丁后可以寻找蜘蛛侠(黄)带永恒之枪多动,接下来看针对需不需要升六找人了。

强度:希娜之锤给沃斯塔格,基本上每次自己有人动就可以叠一次护甲,不仅自己的战力上升快于带永恒之剑(前提是自己得动起来),己方没行动一次就增加奥丁电一次的伤害,相当于提升了永恒之枪收益的百分之五十,这其实是非常可观的。如果是青蛙到了四还吃到了英雄召唤的攻击力加成,锤子给青蛙,一动电两下,伤害极为可观。

克制关系:这套阵容说娱乐是因为非常怕傻大个,和荷兰弟这两个版本之子。尤其是傻大个,身板太大,奥丁要电半个世纪才能电死。真遇到超级傻大个只能祈祷手套秒了。或者用女武神纠(zheng)缠(zha)蜘蛛的反制方式就是刺杀,一号位二号位特殊行动,加安吉拉直接三号位带装备刺杀,这是可以击败蜘蛛的。

不要指望这套阵容能够像主流阵容一样大杀四方,但是喜欢仙宫或者喜欢看打雷特效的朋友们尝试一下。我选择这一套不是因为他很强,而是因为它真的很好玩,胜率还行,但很多也都是第三的烂分。

希望大家娱乐为主,切莫上头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