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生病的一天(GL,白洛竹主视角)|异世界转生模拟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1-27 14:18:13 作者:戴索岚岚岚岚 Language

一早起来就觉得嗓子发干,一开口便被自己沙哑的嗓音吓到了,又觉得全身无力的紧。
你晃了晃身边那个还在睡大觉的人,都怪她昨晚抢你被子害得你现在这样了。
“怎么了亲爱的……”她揉了揉眼睛。
“我有点感冒,给我端杯热水,拿两粒感冒药来。”你哑着嗓子说。

听完之后她立马跳下床往卧室外跑……乒乒乓乓一阵之后,她端着一杯水和一杯药进了门。想不到对于这种事她动作还挺麻利的,你如是想。
你挣扎着想坐起来,她见了马上把你摁了回去,“乖,躺好,我喂你。”她难得有一天不使坏心眼子,你乖乖地躺好了,但是始终留着心眼。
然后在你闭目养神等待她准备药的时候,你的唇上突然附上一片柔软,一根温热柔软的东西撬开了你的嘴,渡进了一股药液。
意料之中,果然还是揣着坏心眼子,你暗想,皱着眉头把苦涩的药液推了回去。
“你想呛死我……?”你瞪了她一眼。
“诶嘿嘿……”她咽下嘴里的药打着哈哈把你扶起来慢慢地用汤匙喂着你。
“今晚我再加一床被子。”你说着。
她的动作迟疑了一会,有点着急“……我惹你生气了吗?”
“没有,只是昨晚有些人抢了我的被子,害得我成了现在这个样子。”你一拳敲在她软绵绵的胸膛上,啧,更让人火大了。
她一时局促,“那,那我……那我今晚抱着你睡?”
突如其来的话语让你脸上突然滚烫起来。
“……会把你传染的,不行。”你摇着头,“我今晚还是和你分开睡好些,再不济也不能一床被子。”
她失落的样子好像一头伤心的大狗,你又没来由地想着,但是最后在她的哀求下还是没有分床也没有加被子。
第二天,你起床时发现你那平时有在锻炼养出的结实身体已经将病症去了大半。
正当你开心地转头看她时,听到了她的咳嗽声。
“意料之中呢,活该,呆子~”你笑得像只偷到鸡的小狐狸。
——
可能有ooc但是我不管力!
这里是提莉,立志于将三群卷成铜仁大群。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