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海象神拳,见人就杀!iG 2-0淘汰ShenZhen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0 18:50:33 作者:灰烬审判军のMagic Language

TI11中国区预选赛正在激战,本场比赛由iG战队对阵ShenZhen战队。在第一局的比赛中,iG在前中期打出了巨大的优势,稳扎稳打的他们轻松击败ShenZhen。在第二局的比赛中,实力上的差距让ShenZhen在前中期毫无还手之力,iG再次轻松击败对手。


第一局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海象神拳,见人就杀!iG 2-0淘汰ShenZhen-第0张

分路阶段:上路dolme的玛西和Yp的电炎绝手对阵flyfly的编织者和Oli~的巫妖,中路phoenix的蝙蝠骑士对阵Emo的祈求者,下路Kaiyko的幻影刺客和Hara的全能骑士对阵JT的末日使者和fy的巨牙海民。

1分钟,电炎绝手将企图抢符的巨牙海民击杀,ShenZhen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iG领先了ShenZhen超过3k的经济。

12分钟,ShenZhen进攻下路将iG的巫妖击杀,祈求者立马带队反击带走了蝙蝠骑士与玛西,随后iG强冲天辉的下路一塔将电炎绝手留下。此战过后,iG的经济优势上升至6k。

20分钟,iG在抓到幻影刺客后强势控盾,编织者拿到了不朽之守护。

21分钟,iG强冲天辉的中路二塔并打了ShenZhen一个五人团灭,ShenZhen交出电炎绝手和蝙蝠骑士的买活才勉强击退iG。此战过后,iG的经济优势已经来到了2w2。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海象神拳,见人就杀!iG 2-0淘汰ShenZhen-第1张

23分钟,iG平推下路将天辉的二塔摧毁。

24分钟,ShenZhen集全队之力将编织者击杀,随后他们想要趁着敌方人不齐打iG一个措手不及,却没想到幻影刺客刚刚冲入人群就被末日使者轻松斩杀。ShenZhen溃不成军,他们在己方团灭后投降认输。

第二局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海象神拳,见人就杀!iG 2-0淘汰ShenZhen-第2张

分路阶段:上路JT的末日使者和fy的天怒法师对阵Kaiyko的炼金术士和Hara的电炎绝手,中路Emo的昆卡对阵phoenix的伐木机,下路flyfly的圣堂刺客和Oli~的破晓辰星对阵dolme的痛苦女王和Yp的司夜刺客。

5分钟,末日使者配合天怒法师将电炎绝手击杀,iG战队拿下第一滴血。

对线期结束,iG领先了ShenZhen超过2k的经济。

17分钟,昆卡与末日使者将伐木机和电炎绝手击杀,随后iG平推中路将夜魇的一塔摧毁。此时的iG手持8k的经济优势。

18分钟,ShenZhen强冲天辉的下路野区结果被iG打了个四人团灭。iG随即开雾进攻夜魇的上路野区将刚刚复活的司夜刺客击杀,紧接着iG控盾帮助圣堂刺客拿到不朽之守护。

【刀塔2】TI11中国预选赛:海象神拳,见人就杀!iG 2-0淘汰ShenZhen-第3张

23分钟,iG开雾入侵夜魇的下路野区,他们利用末日使者的先手将司夜刺客击杀,随后iG发起追击打了对方一个五人团灭。此战过后,iG胜券在握。

25分钟,iG再冲夜魇的中路二塔与ShenZhen开战,ShenZhen积极防守却被iG再度团灭。

27分钟,iG进攻夜魇的上路高地,他们轻松团灭对手并逼出了电炎绝手和司夜刺客的买活,iG随即后撤帮助圣堂刺客再夺不朽之守护。

30分钟,iG入侵夜魇的下路野区并打了ShenZhen一个三人团灭,圣堂刺客率队推进将夜魇的兵营摧毁。

33分钟,不愿坐以待毙的ShenZhen走下高地与iG决战,但巨大的经济差让ShenZhen无力回天。最终ShenZhen被iG击败并且输掉了比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